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内测延长一周 全面测试PK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9:49 新浪游戏

  《倚天Ⅱ》内测以来,陪伴玩家们度过了无数个难忘的时刻,随着游戏内容的不断增补和修改,《倚天Ⅱ》正逐渐朝着玩家的要求去发展,并不断趋于完善!

  尤其是近期对Pk系统的修改,更体现了中广网尊重玩家建议、体贴玩家的一贯作风!此次PK系统的内容策划,完全是根据玩家们的一条条建议综合升华出来的成果!新的PK系统,是每个玩家殚精熟虑的结果,是无数玩家的智慧的结晶!同时还凝聚了所有玩家对
《倚天Ⅱ》的期盼和祝愿!它将为玩家们带去与众不同的刺激感受!

  为了测试新的PK系统,《倚天Ⅱ》二次内测将延长一周,即截止到11月8日。Pk系统将于近期加入,具体时间请玩家们留意官方公告,届时还请广大玩家多提宝贵意见!

  Pk系统主要介绍如下:

  1.罪恶值

  罪恶值有正负之分,玩家初始时罪恶值都为0。在pk中每杀死一个人,将会增加自身的罪恶值。但受到别人主动攻击时,会有30秒的正当防御时间,在这种情况下杀死对方,不增加罪恶值。

  2.四种PK模式

  安全模式(含国战模式):不能主动他国玩家之外的任何人(紫名除外),但可以被任何人攻击

  自由模式(含组队模式):可以攻击任何人,同时也可以被任何人攻击。组队后则不能攻击组队成员。

  善恶模式:可以攻击同自己善恶值符号不同的任何人

  帮派模式:可以攻击帮派成员外的任何人,但不可以攻击帮派成员

  可以使用快捷键切换pk模式。

  3.称号

  不同罪恶值的玩家会有不同颜色和称号,一种颜色对应一种称号。当某个玩家主动攻击他人时,名字会变成紫色。

  4.惩罚机制

  不同称号的玩家被杀死后会按不同几率掉落身上的物品。罪恶值越高的玩家,物品掉落几率会越大。

  5.Pk场景

  除一些特殊场景如安全区、钓鱼区外,都可以pk,并且一些特殊场景会影响到pk的效果。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舞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