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墨香 >>  正文
玩家万众期待 《墨香》二次内测火热爆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9:46 新浪游戏

  11月1日,《墨香》中国第二次内测拉开帷幕。《墨香》风云再起,掀起武侠风潮。

  二次内测一开始,无数新朋旧友,齐入江湖,共谱笑傲江湖曲。本次内测,官方根据一测玩家的反应,特意增开了网通服务器,方便使用网通的玩家更顺畅地进行游戏。而三倍掉宝率、二倍经验的设置更是引起《墨香》狂潮。

  早上8点,两个大区服务器一开启,两组服务器里同时迎来了诸多玩家。新区的新手们,互相勉励,一起行天下,论江湖!而老区的高手们则继续自己的江湖行,再续大侠梦!

  热情高涨的玩家,兴致勃勃的在《墨香》里畅游。参加过一测的玩家早就望眼欲穿,等待服务器再次开放,继续自己江湖旅程。而没有参加一测的玩家更是心痒难忍,早早的起床等待服务器开放的时刻。

  一位叫“老顽童”的玩家在官方论坛发帖写道:“7天了……1次内测错过机会……天天泡在论坛转来转去。终于有了号……等啊等到1号到了……一早起来……第一时间想进入墨香先睹为快……一连三次怎么也进不了,一看钟……呵,才6点10分。8点……8点何时才能到来……想了许久……1个字……等……一句话肯定会来……”

  而参加过一测的玩家“飘一少”则写道:“我可是第一次参加一个游戏的内测,将要载在我的人生游戏史的极其重要的一面。感谢墨香给了我一次这样的机会!在这里我认识了MM小老鼠磨牙牙、帅哥小豬快跑……第一次觉得泡论坛原来也如此有味。墨香论坛的人气第一次让我觉得是一种享受,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走到了一起是志同道合!我希望支持墨香的朋友继续支持我们的墨香,墨香也因为有大家的支持而更加完美……期待明天的第2次公测!”

  完美《墨香》世界,共同携手创造!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