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猎人 >>  正文
韩国新版《猎人MM》愈演愈烈 道具销售翻番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9:31 新浪游戏

  激情燃烧的季节,新版《猎人MM》内测在国内如火如荼上演!热情似火的“猎人MM迷”在疯狂畅游《猎人MM》新版V1.0“宠物梦工厂”内测世界的同时,依然关注韩国新版《猎人MM》最新动态,他们希望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新版《猎人MM》的最新情报。久游网顺应国内玩家的需求,在推出新版《猎人MM》的同时,将驻韩技术精英反馈的韩国新版《猎人MM》最新动态向国内玩家公开。

  近期,新版《猎人MM》在韩国又有什么新动向呢?让我们共同关注。据悉:随着韩国新版《猎人MM》愈演愈烈,这款新形态时尚宠物网游受到当地玩家热情关注,目前韩国线上人数不断飞升,以销售游戏道具为生的韩国新版《猎人MM》道具销售量更是翻了一番。在网络游戏大国——韩国,新版《猎人MM》形势逼人,成绩斐然!

  由中韩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完成的新版《猎人MM》,在韩国率先推出之后受到当地玩家热情追捧。在国内,新版《猎人MM》内测日渐升温,游戏营造的充满浪漫气息的宠物梦幻王国倍受女性玩家宠爱!2004年,新版《猎人MM》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抢占中、韩网络游戏市场,在市场上大放异彩。更多有关韩国新版《猎人MM》的最近资讯将在后期报道中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猎人MM和你亲密接触

  参加《猎人MM》新版V1.0“宠物梦工厂”内测,请登陆 m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MM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猎人MM》变身铠甲 让您与怪为伍 (2004-11-01 15:20)
《猎人MM》稀有宠物拍卖会鸣锣开张 (2004-10-29 19:08)
新版《猎人MM》内测家族系列报道之二 (2004-10-29 16:42)
新版《猎人MM》宠物拍卖即将开拍 (2004-10-29 15:51)
MM最多的网络游戏 新版《猎人MM》 (2004-10-29 15:21)
新版《猎人MM》内测家族系列报道之一 (2004-10-28 16: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