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强者合作:骏网牵手盛大新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8:30 新浪游戏

  10月下旬,盛大新华联手国内大型的渠道管理增值服务提供商骏网共同推出《传奇世界包月卡酷炫套装》,同时盛大新华将在此产品发售期间不在单独发放《传奇世界包月卡》。合作双方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最大限度的压缩了渠道利润,《传奇世界包月卡酷炫套装》首月特惠价49元。

  《传奇世界包月卡酷炫套装》产品包括:传奇世界包月卡一张,精美卡册一本及限
量版闪卡一张,以及额外赠送的游戏中的虚拟物品。

  盛大新华与骏网的强强合作,将内容提供商与渠道商的经济元素有效嫁接在一起,赋予人们太多想象的空间。骏网作为渠道的中坚力量,一直以来以新锐创新的理念指引着行业渠道的发展方向。而盛大新华发展以来,密切注视市场趋势和需求,开发具有高附加值的创新性产品来实现公司盈利及投资回报,同时以更多的精品产品来回馈广大游戏玩家。此次双方合作不仅开创行业合作新模式,而且对产业融合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互动娱乐周边产品提供企业,盛大新华有着丰富的内容提供,《传奇世界包月卡酷炫套装》可谓是网游精品的再现,吸引了众多厂商的瞩目。而骏网的市场操作能力和渠道拓展能力早已被众多内容提供商认可,护航网游的市场举动被众多内容提供商所赞扬,2004年推出的骏网在线平台吸引了强势合作伙伴的加入。完全开放式的立体在线平台,加上全国最大的物理渠道支持,让骏网成为目前市场的领先者。强势渠道商骏网与雄厚技术实力的盛大新华联盟,在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和服务的同时,对盛大新华在产品业务布局与发展上也将是一个重要的促进。

  盛大新华与骏网的战略联盟,是盛大新华市场战略的重要体现,是双方在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自骏网构筑庞大渠道布局以来,一直致力于与上下游合作伙伴融为一体,成为共同促进产业融合的一份子。此次与创一流运营商盛大新华的携手,将骏网强大的渠道实力与盛大新华领先的技术优势相结合,这是一个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服务的契机,也是双方走向新发展的至高起点。

  在发展的过程中,骏网一直坚持“持续创新”,来满足用户及合作伙伴的需求,引领技术潮流,顺应市场趋势,在创新中求发展的源动力。在其他渠道商以传统营销或线上销售领域拼杀时,骏网却另辟蹊径,将传统渠道与线上销售相结合,开拓了一片更广阔的渠道领域。这种创新理念受到了厂商及运营商的欢迎,令业界刮目相看。而作为具有雄厚实力的盛大新华,其稳健而务实的运营风格赢得市场认可。在发展达到一定高度时,盛大新华又敏锐地捕捉到产业嬗变的轨迹,将网络游戏市场延伸到其周边市场,在短时间内将产业价值链迅速延伸。我们不难发现,骏网在发展中求变的创新理念与盛大新华在行业中捕捉到产业嬗变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在“创新”的理念上换来了今天彼此业绩上的传奇。可以说,骏网与盛大新华的合作极大地顺应了用户渴望高水准的服务需求,将大大加快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快速发展的步伐,显著提高双方在产业中发展中地位。而更重要的是,此次合作将让广大用户体验到双方带来的更多增值服务。

  骏网与盛大新华的强强合作,在一定程度上已远远超出了渠道与运营层面的合作,而是一种更高层面的战略合作。双方相互携手共推一个新的市场空间,一种新的营销理念,一种新的增值体验,不仅是产业上下游整合的一次印证,也将加快游戏产业发展新进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骏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骏网九城合作传统渠道助力奇迹、天外 (2004-10-28 19:13)
骏网与时尚领跑者《瑞丽》亲密接触 (2004-10-27 18:53)
骏网一卡通的增值营销文化 (2004-10-27 18:17)
骏网、易客便民打造立体化在线平台 (2004-10-26 18:15)
骏网与腾讯展开深入合作 开拓增值服务空间 (2004-10-25 17:16)
成都骏网传捷报 总代成渝网易卡 (2004-10-25 11:21)
骏网、盛大新华强强联手 共推《传世》包月卡册精品 (2004-10-22 10:18)
骏网一卡通免费提供皇家影院包天帐号 (2004-10-20 10: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