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赛事介绍 >  正文
CIG2004火线任务全国招募承办伙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7:47 新浪游戏

  一、项目简介

  CIG 2004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自6月16日在北京启动以来,进展顺利。CIG 2004首次引入了宽带网络游戏比赛项目,采用项目为2004年度国内网络游戏最具看点、最具人气的项目之一的《火线任务》。

  《火线任务》HEAT PROJECT是由上海东方资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在线游戏中最先将第一人称动作类(FPS)与角色扮演类(RPG)相结合的全新型态在线 FPS+RPG 游戏。《火线任务》在FPS的基础上,以玩家角色进化的概念,将RPG的要素融合进游戏中,让FPS游戏,能呈现多样化的游戏乐趣,更能让玩家,在游戏进行的基础上,以战斗技能突显出玩家所扮演角色的特性,让玩家获得更多的游戏乐趣。《火线任务》提升了FPS一贯的单调游戏模式,更演进了RPG枯燥乏味的练级方式,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享受。

  《火线任务》经过几个月的公测、运行,现已推出成熟稳定的版本,并培育起了较为广泛的用户基础,大面积举行比赛的条件已经成熟,CIG组委会决定于11月~12月启动《火线任务》全国大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方: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组委会

  承办方:上海宽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绿色数码)

  协办方:北京亿赛星光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东方资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赛区计划

  《火线任务》采取线下比赛的方式组织赛事。其中,线下部分先期选定了10个赛区:上海、北京、广东、黑龙江、陕西、四川、福建、辽宁、江苏和浙江。

  四、CIG组委会责任

  CIG组委会提供所有分赛区及总决赛奖金,奖金标准:

  全国十个分赛区奖金总共35万,每个赛区第一名2.5万+1万的互联星空Vnet体验卡,第二名8千+5千互联星空Vnet体验卡,第三名2千+3000互联星空Vnet体验卡;

  全国总决赛奖金设置为8万,第一名5万,第二名2万,第三名1万。

  五、承办方要求

  具有一定实力和规模的大型网吧或其他具备比赛条件的实体。

  六、时间安排

  分赛区承办招募、落实与前期宣传(10月27日~11月12日)

  分赛区报名、初赛(11月13日~12月6日)

  总决赛(12月18~19日)

  详情请参阅《CIG 2004 全国火线任务项目招募书》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组委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I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IG2004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2004福建赛区组委会公布初步赛事计划 (2004-11-01 10:11)
CIG2004山东赛区决赛即将开始 (2004-10-29 14:43)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福建赛区分赛点确定 (2004-10-28 14:45)
CIG2004休闲类项目报名最后一周 (2004-10-28 14:41)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宁夏赛区点燃战火 (2004-10-27 15:53)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贵州赛区即将启动 (2004-10-26 13:48)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重庆赛区活动时间表 (2004-10-26 13:39)
CIG江苏组委会就修改赛事的紧急通知 (2004-10-26 12: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