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海外传真 > 反恐精英 >>  正文
Nollelva大赛SK夺冠 黑马ICSU获亚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5:46 新浪游戏

  经过三天的激战,今天(11月1日)凌晨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反恐精英比赛Nollelva 2004落下了大幕。这项由反恐精英传统强国瑞典举办的比赛很有可能发展成为像WCGCPL一样规模的国际大赛。比赛的结果像很多人所预料的一样最终由SK夺得冠军,可是细看比赛过程肯定会跌破一大堆眼睛。SK在夺冠路上先后击败了NoA和spiXel这样的传统强队,但还是被同样来自瑞典,名不见经传,第一次参加国际性比赛的ICSU(I Can See U)打入败者组。说起ICSU这支战队以前还真是没听说过,不过在击败了EYE、spiXel、SK之后,相信短时间内没人能忘掉他们的大名了。在这里我们不得不佩服瑞典反恐精英的整体实力,如此高水平的队伍居然可以凭空出现。

  不过今年流年不利的SK终于在岁末获得了一项有分量的桂冠,一定要好好恭喜他们!在败者组的比赛中先后以[16:13]、[22:20]的比分战胜NoA和spiXel,又在决赛中直落两局击败了之前见谁灭谁的超级黑马ICSU从而夺得冠军,表现出了难得的霸气和坚韧,相信这是广大SK支持者最感到欣慰的。以下是第三比赛日详细战况:

  最终决赛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Sweden Schroet Kommando
7
9
0
16
Sweden ICSU
8
0
0
8
DEMO - 视角: HLTV (de_nuke)
Sweden Schroet Kommando
9
7
0
16
Sweden ICSU
6
7
0
13
DEMO - 视角: HLTV (de_inferno)

  败者组比赛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Sweden Schroet Kommando
5
10
7
22
Sweden Team spiXel
10
5
5
20
DEMO - 视角: HLTV (de_train)
Sweden Team spiXel
6
10
0
16
(International) Team NoA
9
4
0
13
DEMO - 视角: HLTV (de_nuk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ollelva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Nollelva反恐精英大赛第二日战况 (2004-11-01 15:40)
Nollelva反恐精英大赛首日战况 (2004-11-01 15:35)
NoA获邀参加 超强战队齐集Nollelva (2004-09-22 11:33)
CAL-I第12赛季第16轮比赛最新战况 (2004-11-01 14:46)
ClanBase第八届国家杯CS分组形势 (2004-10-28 16:55)
CSCL最新赛况 赛程进入第五轮 (2004-10-28 16:38)
北美女子CS全明星赛西部队连胜两场 (2004-10-28 15:44)
首届ESL女子反恐精英大赛即将举行 (2004-10-26 15: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