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专访EA亚太市场研究发展部总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5:11 天极网

  


赛后,Mike先生与FIWC职业组冠军以及CEG组委会刘佳木先生合影

  在今天晚些时候,FIWC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接触到EA公司目前亚太地区的总负责人Mike先生,并与他简单攀谈了几句。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抽取了一些大家可能
会比较感兴趣的问题,在采访最后,Mike先生还很高兴的与今天FIWC的胜者组冠军杨树超以及CEG组委会成员进行了合影。

  注:本文全部经过翻译转述,人称已经由笔者更改。

  采访:刘佳木、世玉

  记者:您好,我们是CEG的记者,想对您做个简单的采访。

  Mike:ok.

  记者:首先,我想请问一下您在EA主要从事哪方面的工作。

  Mike:

  第一,我主要负责亚太地区的市场调查;

  第二,负责寻找新的游戏盈利点,需要访问亚洲游戏市场;

  第三,手机游戏即移动游戏。

  记者:请问EA这次举办FIWC的目的?

  Mike:

  第一, 促进这款游戏在中国的推广;

  第二,这里的优胜者将代表中国参加在韩国举办的亚太地区总决赛。

  记者:请问EA如何看待中国这个游戏市场,在EA中中国的游戏市场占据怎样的地位?

  Mike:目前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游戏市场,我们有大量的投资在中国这个游戏市场,准备在中国建立能自主开发游戏的基地。

  记者:在国内,EA更深入人心的是对抗类和单机类游戏,请问您EA有没有向网络游戏发展的打算呢?

  Mike:这个是肯定的。

  记者:FIFA与实况在我国占据了很大的足球游戏的市场,我想请问您是如何评价和看待实况这款游戏的。

  Mike:对我们而言,他们只是一个。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FIFA这款游戏,因为他包含了更多的足球元素在里面,所以我非常喜欢这款游戏,FIFA应该是比其它足球游戏更加有意思的一款游戏。

  记者:我想请问您是如何看待国内玩家在FIFA上的水平?

  Mike:在美国,NBA联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笔者注:这里应该说的是NBA这款游戏联赛),我们相信FIFA的联赛也一定可以取得同样的成绩。同时,我们也对中国玩家的水平和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

  记者: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在我们国家,电子竞技是一个新兴的产业,我们想知道EA在这方面的发展策略。

  Mike:对我们而言,中国市场是我们的第三大国。这是与我们游戏结合的一个渠道,我们希望培养大量关于游戏的专业人才,建立一个群体,发展出具有一定规模的职业联赛,并希望借此将中国的游戏市场越做越大。

  记者:好的,那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Mike:谢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A电子艺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hinajoy参展商_EA

 相关报道
专访成都锦天科技公司总经理贾可 (2004-10-29 18:20)
米格-戴维斯诺克“玩家大挑战”获奖幸运玩家专访 (2004-10-29 11:22)
上海坤迈《星际Online》客服组专访 (2004-10-26 18:00)
专访神游:NDS国内预定上市相关 (2004-10-26 13:30)
就虚拟物品保护法律问题专访光通总裁杨京 (2004-10-19 13:08)
专访Herrcot研发商韩国naontech公司CEO黄善河 (2004-10-19 12:03)
赤龙剑心人物专访 网站设计者——路人甲 (2004-10-15 16:59)
《游戏动力》对目标软件的专访 (2004-10-13 16:57)
专访奥美电子:和暴雪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2004-10-12 11: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