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古城上演时尚秀 《轩辕2》COSPLAY涿州开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4:54 新浪游戏

  河北省涿州影视城,始建于1990年12月,总占地面积2197.3亩,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一处为影视拍摄提供场景和制作服务的场所,又是一处突出影视特色的新兴人文景点。影视城景区内分为三大块:唐城、汉城、铜雀台,设有多个展室,展出服装、道具、兵器、剧照等。

  如此古朴的一处景点内,却迎来了四位最最时尚的青年模特。大型国产MMORPG游戏,
《轩辕2—飞天历险》联手著名时尚杂志《瑞丽》,打造中国游戏最靓丽的风景线的工作,就在这里展开了。

  《瑞丽—可爱先锋》的三位当家美女,温雯、Hebi和张子萱,外加一位阳光帅男马松,将一款以可爱、时尚、中国为主题的网络游戏,尽情演绎在秦砖汉瓦当中!精彩传奇的上古神话、深远悠久的历史文化;可爱时尚的当代模特、新奇好玩的网络游戏!跨越了五千年历史长河的组合,展示着神器创造的世界! 比较模特与游戏的原设,我们可以发现无论是造型还是气质等各方面,模特都展现出《轩辕Ⅱ》游戏丰富的文化底蕴——充满了古典气息却又不乏时代感,活泼可爱。两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预示着《轩辕2 —飞天历险》的美好未来。

  《轩辕2—飞天历险》COSPLAY宣传片的涿州拍摄工作业已完成,更多的关于《轩辕2》的消息会以加速度陆续放出,敬请广大“轩辕民”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