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脱衣电玩”代言人林映里万圣节Party车祸丧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2:22 新浪娱乐

  


华义“梭哈王”代言人之一的林映里,不幸在车祸中丧生

  华义国际休闲游戏“梭哈王”5位代言人之一的模特儿林映里,在昨(10.31)天凌晨一场车祸意外中不幸过世,不过因为代言的工作已告一段落,华义与经纪公司星象均表示,
会将林映里应得的工作酬劳转交给她的家人,而华义也将在今天讨论并在下午的记者会宣布给予林映里的人道关怀。

  林映里代言的“梭哈王”并非脱衣电玩,而是休闲扑克牌游戏,林映里的肖像是游戏中发牌的美眉之一,游戏中有设定只要玩家敢梭牌,有人敢跟牌,就会看到所选的美眉轻解罗衫,但仅限于穿着清凉的照片替换。至于未来还会不会放上林映里的照片,华义表示会和她的家人讨论,基本上华义完全尊重家人意愿。另外,林映里父亲仍然健在,并非有媒体报导的父母双亡。

  今年才24岁林映里来自台东,外表光鲜亮丽的她受到许多厂商喜爱,不过在经纪公司的眼中,她是个个性随和、俭朴又懂事的女生,虽然林映里是FreeModel,但她却不吝惜与其他模特儿分享通告机会,也因此结交到许多圈内好朋友。

  虽然林映里身处多采多姿的演艺圈,但她却不常出去玩,工作结束后大多是回家休息,偶而才会放松一下出去玩,但没想到参加1年1次的万圣节Party就发生这种事,她的朋友都很难过。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评论:南京女大学生摆游戏擂台招亲 (2004-11-01 10:57)
济南部分网吧肆意接纳未成年人 (2004-11-01 10:50)
15岁女孩为上网玩游戏与网管同居 (2004-11-01 10:17)
青岛杀人犯逃匿大连当网管被查获 (2004-10-30 12:21)
儿迷网游出走,父苦寻两月却遭儿子追杀 (2004-10-30 11:05)
打工者网上游戏结怨网下连挨5刀 (2004-10-30 10:56)
楼上水阀爆裂楼下网吧电脑被淹 (2004-10-29 17: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