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格斗游戏《街头霸王》既出 谁与争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1:59 新浪游戏


游戏画面一

    无论画面、操作感,甚至是招式的数量都完全不逊色于大型街机上的同名格斗游戏,这就是手机游戏《街头霸王》!华娱凭借此款游戏,向全球各著名手机游戏开发商发下战书:同样的容量,有谁制作的格斗游戏能达到或者超过此款游戏的效果!现把此游戏的特点作一一介绍,让大家先睹为快!

    众多的登场人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多达6位各具特色的角色。这些角色都是《街头霸王》游戏中大家耳熟能详的人物。同时每位角色又各自拥有不同的多种招式。

    超大的格斗场景:静谧的清幽地,风吹竹摇,溪水潺潺;辽阔的冰雪原,崇山峻岭,白雪皑皑;圣洁的可兰殿,庄严肃穆,烛光摇曳。华丽、动态的背景,使得玩家在游戏中不会觉得单调。

    完善的AI系统:是本游戏另外一大特点。经过详细设计的AI,即有体贴新手的简单模式,也有让格斗游戏高手拍手称赞的高难模式。你在和不同的对手战斗的时候,对手都会用各自特有的方式来回应你的攻击。AI不再是简单的攻击防御,完全可以和大型电玩的AI相媲美。

    华丽的攻击招式:游戏中每个角色的招式也是相当华丽的。攻击时绚丽的蓄气过程,击中对方的爆炸效果,发出的火花、冲击波,都表现的非常出色。而每位角色的大招,移动的速度感、影子分身的攻击方式,让人欲罢不能。


游戏画面二



    兼顾发烧友和普通玩家的操作设定:游戏中的角色虽然招式丰富,但是操作起来却异常简单。只用简单的三个按键通过不同的组合就能够使用不同的招式。而且招式的判定也是非常科学合理的。让你在游戏时能够轻松的判断出不同招式的速度感和力度感。如果操作熟练,你甚至可以使用连续技给予对手致命的打击!当给予对手最后一击时,通过慢动作的表现,更具震撼力!

    流畅舒服的操作手感:受到手机机能的极大限制,但游戏并没有因为画面的华丽而失去格斗游戏应有的流畅感。流畅速度也使得玩家可以流畅的使用角色的各种招式。而格斗游戏中的高手更加能够得心应手,如鱼得水。

    丰富的战斗模式:游戏还有四种不同的模式可以供玩家选择。一般的对战模式,连斗模式,还有让新手熟悉操作的练习模式。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演武堂,看看AI对战的精彩场面。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难以置信的超豪华连击必杀:不是你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难道50几k也能表现豪华壮观的连击必杀!是的, 《街头霸王》已经做到,甚至单手都能实现这种原本只有专业玩家才能实现的招式!

    有了这款游戏,你就可以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拿起你的手机,随时随地体验大型街机上的格斗游戏那种爽快的打斗方式!

    本游戏由北京华娱无线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由新浪无线发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格斗游戏巅峰之作《格斗三国》攻略 (2004-08-25 17:50)
独具魅力的动作闯关游戏《宝贝闯天下》上市 (2004-08-18 14:06)
手机上的美女麻将《AV麻将》将上市 (2004-08-11 11:16)
华丽的飞行射击游戏——《朱雀传》 (2004-08-10 12:13)
《铁甲战魂》上市一周跃居百宝箱之首 (2004-07-19 18:09)
手机游戏的一匹黑马-铁甲战魂-假期热卖中 (2004-07-13 16:40)
难以置信的超级华丽!—掌中水族箱 (2004-06-22 14:54)
手机游戏的历史性突破——格斗三国 (2004-06-09 17: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