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幻灵游侠 >>  正文
永恒之恋截图大赛 奏响开麦拉狂想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1:55 新浪游戏

  你有搞笑天赋吗?你有创意、够天才吗?OK,带上你的截图、精彩故事来开麦拉狂想曲吧!你的创意你作主,是天才就“炫”出来。《永恒之恋》命题截图天才创意赛保证让你HIGH到顶,还有诱人大奖等着你哦!

  怎么参加?在活动时间内由官方分三个阶段分别提供三个命题,你只要围绕主题展开天马行空的想象,美丽的地图、可爱的宠物,新奇古怪的动作,古怪风趣、独具匠心的对话
……收集4张自己在游戏中的最精彩的截图同时配上你绝妙的文字,串成一个故事,再上传至相关活动页就OK了,别忘了给你的截图编上号噢。

  什么时候开始?第一阶段活动时间是10月29日~11月9日,活动命题是:重阳篇――登高赏玩,宠趣相投。截图要求出现甘露酒、一只一级以上的宠物,没问题吧!Ready?Go!带上宠物、带上爱人、带上朋友,带上一切美好的、新奇的、搞笑的故事,我们等着你!

  诱人大奖?一等奖的奖品是1级奇变天狼1只+仙灵露1个+幻灵币9W 。^&^ 其它的卖个关子,看官网吧!

  想了解更多,欢迎查看:hlyx.91.com/f12

  

  《永恒之恋》,打造真正纯净网络世界!倡导游戏享乐主义!

  相关链接3.0公测客户端下载(hl.91.com/hl/memo/download.htm) 3.0公测帐号注册(hl.91.com/hl3.0/passw/pass.htm) 在线点卡购买(go.91.com/SellCenter/view.asp?id=51) 更多内容(hl.91.com/hl/)…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