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轩辕2》闭幕式上再演辉煌盛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1:52 新浪游戏

  连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轩辕二——飞天历险》的玩家,在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上,自发的掀起了一次又一次拥护《轩辕二——飞天历险》的热潮,虽然整个展会到今天已经进入了尾声,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玩家的热情,在今天举行的《轩辕二——飞天历险》系列活动上,我们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玩家的对《轩辕二——飞天历险》的发自内心的热爱!

  由于之前夜里曾经下过一场小雨,因此刚刚步入网络文化博览会的现场,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清新但也略含肃杀的气息,而在会场里,靠近门口的几个展区的服务小姐已经披上了厚厚的外套,而在门口检票的人流也似乎略有减少,看来这场小雨多少对展会的客流量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当走进展会大厅,看到网星展区的那一刹那,眼前的景象足以让人目瞪口呆——在那依然醒目的可爱小猪“飞噗噗”的大气球下,出现了一条壮观的“人龙”,这条长长的队伍从网星的展台开始,足足排出了3个展位那么长,而且队伍的长度仍然在不断增加,虽说同样也出现过类似的一幕,但是从规模而言,无疑眼下的这支长队更加壮观,而且在近百人的队伍中,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玩家的身影,很多来自别的展台的服务小姐,宣传人员也混杂在这支长长的队伍中,此情此景,甚至不用做什么补充描述,都可以说明《轩辕二——飞天历险》这款游戏在玩家心中的地位了!

  随着主持人富有感情的一番讲解,《轩辕二——飞天历险》的系列活动再次开始,虽说已经是活动的尾声,但是分明可以感觉到玩家对这次活动的依依不舍,台上的每一次表演都无一例外的获得了玩家们的喝彩,而作为玩家最喜欢的互动游戏则更是参与者众多,每次主持人宣布开始征集参与者的时候,台下前前后后的玩家全都踊跃着伸出自己的手臂,希望自己能有机会上台,有机会参与他们心目中最好的游戏《轩辕二——飞天历险》的活动!

  如果有人对《轩辕二——飞天历险》的魅力有疑问,那么试玩区那些为数众多的希望能够玩到《轩辕二——飞天历险》的玩家可以给这个问题的最好的回答。在汹涌的人潮中,仅有的几台《轩辕二——飞天历险》的试玩机台再次被玩家“重重包围”,如此多的要求试玩的玩家让负责解释的礼仪小姐也有些无法招架,每个玩家可以获得的试玩时间被缩短到5分钟,很快又改到3分钟,对每个玩家来说,这是无奈的,但是,面对着其余的玩家那一张张渴望的面孔,他们应该也明白,这,也是必然的。

  也许,有人要问,《轩辕二——飞天历险》做为一款仅仅是初次和玩家见面的游戏,会获得玩家如此热情的支持,会不会是玩家的一时冲动?或者说,是某种奇迹般的运气使然?当然,就《轩辕二——飞天历险》在本次展会上所获得的这一切来说,如果说它仅仅是一款普通的网络游戏,那么它能够有如此丰厚的收获,的确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但是我们更应该看到《轩辕二——飞天历险》背后的一切,作为《轩辕二——飞天历险》制作小组的一员,被业界称为“蔡魔头”的蔡明宏先生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开发《轩辕二——飞天历险》这款网络游戏的所有人员,最希望听到的,就是玩家能够说,他在《轩辕二——飞天历险》中玩的很开心。”正是由于有着这样的制作目的,加上他们为了《轩辕二——飞天历险》所付出的不懈的努力,《轩辕二——飞天历险》才能真真正正的走入玩家的内心,在未来的网游业界中,竞争也许会很激烈,游戏的制作方式也许会更多的多样化,但是《轩辕二——飞天历险》无疑做出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只要制作游戏的人能够真正体验到玩家的需要,能够真正给玩家带来欢乐,那么,《轩辕二——飞天历险》这样的奇迹般的场面,也许会在未来的某天再度上演!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