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业内特讯 >  正文
IGL联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1:19 新浪游戏

  2004年10月26日,中国IGL网络竞技联赛 — 启动仪式在深圳高新技术产业院清华研究院隆重举行。

  



主持人宣布开始
到场嘉宾及媒体

  启动仪式现场异常火爆。首先,鑫骏软件(深圳)有限公司电子竞技部经理付向斌向与会现场嘉宾介绍了中国IGL网络竞技联赛的流程及相关信息,并邀请嘉宾观看了由鑫骏软件(深圳)有限公司电子竞技部视频组制作的IGL网络竞技联赛宣传VOD。随后鑫骏软件(深圳)有限公司与韩国MBC、体育局、奥美、新浪等公司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并回答了现场各媒体的相关问题。本次的启动仪式是中国IGL网络竞技联赛第一次大规模宣传,这代表着中国IGL网络竞技联赛在经过周密和充足的准备工作之后,正式向全国推出真正属于中国玩家自己的电子竞技联赛。

  



主席台嘉宾
奥美高层祝贺联赛开幕

  中国IGL网络竞技联赛由鑫骏软件(深圳)有限公司主办。鑫骏软件(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20日,注册资金为200万美金,是一家以经营赛事和提供游戏软件资讯为主的外贸公司。公司旗下共设游戏资讯网站wegame.com及专业电子竞技门户网站igl.cn。公司与韩国第二大电视台MBC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全权代理其在华业务且将完全代理经营MBC简体中文版网站。公司拥有专业的赛事录制、转播设备,均由韩国MBC电视台电子竞技部门提供技术支持,使得公司在全球电子竞技赛事转播中处于领先地位。

  中国IGL网络竞技联赛 — 启动仪式结束时,现场嘉宾观看了WCG2004深圳赛区冠军Jipper与CIG2004深圳赛区冠军P.F的精彩表演赛。

  本次中国IGL网络竞技联赛 — 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真正属于中国玩家自己的竞技联赛正式拉开序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IGL2004网络电子竞技联赛

 相关报道
天下竞技10月31日正式全面测试 (2004-11-01 10:30)
CIG2004福建赛区组委会公布初步赛事计划 (2004-11-01 10:11)
NUGL山东总决赛比赛地点及路线说明 (2004-10-29 15:10)
第二届华纳游戏网魔兽争霸大赛将举行 (2004-10-29 15:01)
CEG第九轮预测 湖北上海谁能走出阴影 (2004-10-29 14:28)
ClanBase第八届国家杯CS分组形势 (2004-10-28 16:55)
CSCL最新赛况 赛程进入第五轮 (2004-10-28 16:38)
北美女子CS全明星赛西部队连胜两场 (2004-10-28 15: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