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光荣RPG《Zill O ll》续作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0:55 新浪游戏

  1999年,光荣原创RPG作品《Zill O'll》吸引了无数玩家的注意。5年后的今天这款RPG大作再次复活,并即将登陆PS2。

  游戏中,根据玩家不同的选择,游戏的发展和一同旅行的同伴将有很大不同,是一个支线剧情非常丰富的RPG。许多赋有不同使命的人,从世界上5个不同的地方出发,被命运所引导,一起踏上冒险的旅程。由丰富多彩的登场人物组成的故事,将大大提高玩家游戏时的投入度。经过5年岁月的洗礼,本作脱胎换骨地再次在PS2上登场,不仅是游戏画面,游戏系统和故事都得到了大幅提高。游戏预定2005年发售,售价7140日元。

click for full size

《Zill O'll》相关画面一

click for full size

《Zill O'll》相关画面二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光荣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 猛将传》60小时心得 (2004-10-14 12:27)
战国无双 猛将传第三“忍者”出现 (2004-09-29 14:39)
《战国无双 猛将传》新道具入手法 (2004-09-21 14:27)
《战国无双 猛将传》武器入手一览 (2004-09-21 14:19)
《提督之决断4》攻略心得 (2004-04-05 17:28)
《真三国无双3 帝国》最速心得 (2004-03-21 23:53)
《战国无双》简易取全角色LV5武器 (2004-03-08 14:41)
战国无双隐藏属性—修罗 (2004-03-02 15: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