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游戏代练开价底薪800元受冷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1 10: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何骏) “招聘游戏代练一名,底薪800元,工作职责:能长时间玩游戏;要求:具有多年游戏经验。”这则在重庆某知名网站上出现的招聘启事,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关注。

  昨日,记者找到了负责招聘的陈先生。据他介绍,他开的网吧有许多长期客户白天要上班,为能练到更高等级,不少人提出了“请代练”的要求。但几天过去了,没有一人来
应聘,理由是“开价太低”。据了解,目前游戏代练月薪都在1500元左右,部分高手在3000元以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代练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网上代练有风险 劳务欺诈欠工资 (2004-10-07 15:37)
全新职业?网游代练人生活解密 (2004-08-27 09:00)
国外职业代练—期望国际性组织出现 (2004-07-21 14:05)
网络骗局:游戏“代练公司”悄然蒸发 (2004-07-21 09:52)
《天堂》台商雇内地代练造成天币贬值 (2004-06-10 10:24)
网游催生新职业:冰城出现游戏代练者 (2003-12-01 10:26)
网络游戏出现代练 职业玩家未必赚钱 (2003-11-24 18: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