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31日下午《封神榜》玩家见面会实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31 18:12 新浪游戏

  11月,金山公司2004最近力作,即时国战大型魔幻网游《封神榜》即将正式公测,游戏最大亮点即时国战系统也将全面登场。为了更好的倾听玩家心声,掌握玩家需求,10月31日下午3时,《封神榜》第一次玩家见面会在北京召开。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一

  金山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与玩家的沟通和交流,与《封神榜》相关的管理、市场、研发、运营、官方网站各个部门的重量级人物都参加了此次见面会,金山总裁雷军、副总裁王峰、副总裁张志宏、市场总监刘阳、烈火工作室主策划尚进、烈火工作室主程序刘鹏、烈火工作室主美术潘智捷、运营中心总经理于奋飞、运营中心副总监周玄昆、运营中心副总监刘航、《封神榜》官网主编小雨与到访的32位玩家共聚一堂,畅谈封神。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二

  由于到访的玩家颇多,金山公司临时调用了2个会议室供玩家活动,总裁雷军、副总裁王峰和副总裁张志宏分别带领3个小组分别与玩家交流。此次见面会上,金山公司就目前《封神榜》的游戏情况和即时国战系统向玩家做了介绍。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三

  金山总裁雷军表示:《封神榜》创立了全新的国家自建,自主战略的新模式,展现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即时战略网游时代。玩家自己建立的帮会组织将可以营造一座属于自己帮会的城市。城市的布局、建筑风格、攻防系统等等都由玩家自由支配,并配合要塞制订战术,击退敌人。这是一个非常具有革命性的新模式,将一个战场的宏观和微观的要素全部交给了大家自由支配。即时国战系统将伴随着《封神榜》的公测,向广大玩家全面开放。

见面会现场
金山总裁雷军与《封神榜》玩家交流

  与会的32位玩家被《封神榜》即时国战的全新设计所吸引,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即时国战系统的全面开放,希望可以在封神的世界里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国家城池。

  到访的玩家也对金山《封神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希望可以尽快开放PK系统、武器合成等系统,金山烈火主策划尚进表示,伴随着《封神榜》的公测,游戏世界的诸多功能将全面开放,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游戏选择。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四

见面会现场
金山副总裁王峰与《封神榜》玩家交流

见面会现场
金山副总裁张志宏与《封神榜》玩家交流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