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三国志10》繁体版29日台湾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30 12:13 新浪游戏

  台湾光荣29日宣布,《三国志10》繁体中文版于台湾上市。

  《三国志10》从公元184年黄巾兴起,到227年诸葛亮北伐,游戏一共提供7个剧本给玩家选择,而游戏的事件也比前代增加了三倍,事件系统可以对武将的思考,与之后的事件造成影响并产生连锁,让游戏更具戏剧性。

  全新风貌地图

  而全新风貌与格式的地图,是让中国全境以一张地图表现,地图上各都市都有其特征,发展内政可以突显城市的特征,并且开发当地的特殊设施,让都市攻略和开发更有乐趣,充分表现各地的色彩。

  这些特殊设施有象兵编制所、造船所、政治学问所、交易所、病院、观星亭等,每种设施都有其不同的功能,例如病院是治疗伤病的地方。有医院的都市,在疫病发生时,可以把损伤降到最低而观星亭不但能够预知不久后的天灾,甚至还能占卜自己或认识的武将的寿命,是否死期将近了。

  扮演全部的武将

  广受好评的武将扮演系统回来了,有历史武将650人与新武将110人,总计有760人可以扮演,玩法还能根据武将的身分而变化。仕官的武将分为四个身份,分别为一国之主的君主、军团长的都督、一城之主太守及一般武将,不同的身份便各司其职。

  若是没有仕官成为在野武将,可以做的事也比以前要多得多了,例如在野武将一样有属于他的内政要去执行,同时也可以带领自己的私兵进行战斗。

  同时武将也具备各种特技,以及学习特技的能力,透过与自己交情好的朋友,向他们学习自己所没有的特技,精进各种技巧,将来不论在战斗或内政表现上,都会有长足的进步。除此之外武将也可以透过累积经验,而学到农业、技术等等的内政系,或突击、奇袭等等的战斗系特技,种类多达40种以上,例如火矢、镇静、诱引、天文、地理、商业、训练、威压、反论、论破、面骂、弹返、螺旋、回复、军师、名士、提督、医师等。特别的是成为军师或名士还能使用一些特殊技能。

  规模扩大的战争

  除了玩家熟悉的城市战,《三国志10》增加了规模更为庞大的战役。游戏把中国分成六大区域,每个区域包含很多城市,而战役就是针对这样的区域下达攻击令,因而战线会变长,在全部的城市被攻下前,很可能演变为长期抗战。

  至于前几代的野战、攻城战现在被统称为局地战,而且在攻破城后,还会有城市里的巷战要打,也就是进攻方在城门战获得胜利后,如果守方仍有抵抗,就会进入市街战,在都市里战斗,会让农业、商业、技术、治安低落。

  众多玩家排行榜

  游戏在音乐方面依然是试图打动玩家的内心深处,有痛澈心肺的黯然弦音、也有惆怅低语的胡乐,更要呈现血液奔腾的激昂战歌。背景音乐由庞大的KOEI的管弦乐队演奏。此外还有大陆姜小青的古筝、贾鹏芳的二胡及四面楚歌似的合唱。

  《三国志10》在支援网路的功能方面,除了让玩家连接用户网页更新最新版的游戏,还可以把创作的武将投稿到伺服器,并下载别人的武将回家参考。除此之外,还有许许多多的玩家排行系统,KOEI会统计玩家登录到伺服器的资料后,发表“快速破关最佳100名”“单挑胜利次数最佳100名”等等的排行榜,并且给予“锻炼王”“变节王”“武神”等称号。KOEI还会利用排行榜,介绍全国玩家是用哪种玩法来进行游戏,根据破关时的经验来判断主角的类型,再附予相对应的称号,例如“河北的猛将”“历战的将军”“悲运的策士”“孤高的军师” 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三国志》《信长野望》登陆手机平台 (2004-08-11 14:49)
三国志Ⅹ前瞻(组图) (2004-08-06 19:46)
三国志Ⅹ攻略 (2004-08-05 16:44)
三国志Ⅹ攻略(2) (2004-08-05 16:44)
三国志Ⅹ攻略(3) (2004-08-05 16:44)
三国志Ⅹ攻略(4) (2004-08-05 16:44)
三国志Ⅹ攻略(5) (2004-08-05 16:44)
三国志Ⅹ攻略(6) (2004-08-05 16: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