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魂Online》最新客户端和补丁包急速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20:35 新浪游戏

  2004年10月29日,北京网捷信科技有限公司放出了其首款国产网游产品——即将在11月1日开始封测的MMORPG大作《魂Online》的最新版本客户端和补丁包下载。

  此次新版客户端和补丁包主要是针对之前放出的0.68版本进行调整,添加了许多全新的元素和特效,包括了激动人心的“吸魂”系统,行会和个人摆摊寄卖系统等等。相信大家在内测开始后,能够体验更多游戏的乐趣。

  此次新版本的更新有三种方法。

  一、直接下载最新的客户端(setup-20041029.rar),进行安装。

  二、已经安装了之前0.68版客户端的玩家,下载最新的补丁包(patch_20041029.rar),覆盖到游戏根目录下,覆盖原文件即可。

  三、已经安装了之前0.68版客户端的玩家,可通过游戏自带的patch.exe进行在线更新,但是速度稍慢。

  网捷信官方表示,由于此次版本升级内容较多,所以建议还没有下载过《魂Onlin》客户端的用户请直接下载今天发布的最新版本客户端,此次升级将是11月1日内测开始之前进行的最后一次大规模升级。

  《魂Online》官方网站:www.i3hun.com

  《魂Online》官方论坛:bbs.52593.com

  全新《魂Online》客户端0.68官方下载:ftp://download:download@ftp.i3hun.com/setup-20041029.rar

  全新《魂Online》升级补丁包官方下载:ftp://download:download@ftp.i3hun.com/patch_20041029.rar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