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幸福花园Online》香港上线捷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9:13 新浪游戏

  由日本Dwango精心打造、第三波诚意营运的全新清新可爱风格网络游戏《幸福花园Online》,继早前于台湾传来捷报,最新消息表示香港地区公测同样取得历史性成功!

  至香港公测推出以来,人数不断急升,公测服务器每晚人数爆标,单是香港一个城市已录得过万人在线之辉煌成绩!现时香港人气最盛的游戏,非《幸福花园Online》莫属!

  官方为庆祝《幸福花园Online》香港公测大成功,于香港最热闹、最繁盛的购物区旺角,在街头举行大型Cosplay活动,由多辆电单车乘载多名打扮成游戏人物的漂亮模特儿,穿梭旺角街头,一度引来不少围观者起哄,更即场免费派发《幸福花园Online》游戏客户端光盘!

  你也想过一个“幸福”的游戏人生吧?不用再羡幕香港及台湾玩家了,《幸福花园Online》已铁定于11月份正式推行大陆公测,预料到时幸福热潮将会感染整个大陆!

  想知道如何得到限量的[幸福花园Online]内测帐号?

  请密切关注[幸福花园Online]官方网站www.sgonline.com.cn的讯息哦!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幸福花园Online] ~~ 追求幸福的冒险!

  新闻来源 第三波软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幸福花园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