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屠龙大会 夺取龙心凯旋而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9:11 新浪游戏

  10月28日,倚天Ⅱ展开了众人所期待的“屠龙大会”!在活动期间,传说中的“终极BOSS火龙王”将会每天随机出现在“舒寒山”或者“升龙谷”。无数玩家为了一睹“终极BOSS火龙王”的至尊王者风采,废寝忘食、昼夜不眠,早早来到了“舒寒山”和“升龙谷”。放眼望去,满是期盼的眼神、坐立不安的身影。大家都在翘首期盼“终极BOSS火龙王”的出现!

  “终极BOSS火龙王”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在万众瞩目之下,终于神秘现身啦!在场的幸运玩家首先被“火龙王”那无人能敌的气势所震惊了。接下来,是无比激烈的一场恶斗!大家万众一心,团结协作,使出浑身解数,与“火龙王”顽强抗争!“火龙王”不愧是BOSS级的,一开始,在大家的群体攻击下居然仍保持一副悠然自得的神情,完全不把大家放在眼里的架势,实有点刀枪不入的意思!但是,玩家们也绝非等闲之辈,自身苦苦修炼的技能,在此都得到了最完全的演绎。好的装备武器,也都派上了用场。激情澎湃的场面令人无法不为之动容!在大家齐心协力地努力之下,“火龙王”的生命值慢慢降低,势气也被削弱了。大家一鼓作气,再接再励,刹那间,打斗更加激烈了起来!最终,“火龙王”偃旗息鼓,终于被大家击败!雀跃、欢呼、呐喊,那种莫大的成就感简直是难以名状的!

  “屠龙大会”将一直持续到本次内测结束。相信会成为倚天Ⅱ本阶段的一大亮点!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与传说的“终极BOSS火龙王”畅快交锋!你将更加真切体验到倚天Ⅱ的动感魅力!欲了解“屠龙大会”的更多详情,请登陆倚天Ⅱ官网浏览相关内容!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舞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