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热烈庆祝腾武数码注册会员总数突破10万大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9:06 新浪游戏

  腾武数码今年8月正式宣布代理的新一代全3D东方幻想武侠网游巨片《墨香》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中国玩家的热烈反响。这款以古代中国大陆为背景的游戏以其轻松明快的画面、打破职业限制的自由发展路线、丰富绚丽的武学系统以及首次引入武侠题材网络游戏的机关兽设定,牢牢吸引了玩家的视线。特别是在开发团队对于中国实地场景的精心考察之下,游戏反映出浓烈的中华文化气息,在这一点上《墨香》远远超出了其他的武侠网络游戏,而这也成为众多玩家交口称赞之处。

  自从10月8日腾武数码开放腾武一号通会员注册系统之后,玩家们蜂拥而至,争先恐后地注册自己的账号,注册用户数量飞速增长,短短两周时间就已经突破10万大关。在10月21日《墨香》开始首次中国内测以后,注册用户更是呈现出爆炸性增长,目前已经迅速接近20万的量级。这样火爆的情景充分反映出玩家们对于《墨香》这款别具特色的武侠游戏的喜爱和认可。

  为了庆祝腾武数码注册会员总数突破10万大关,并感谢玩家们对于腾武数码公司和《墨香》游戏的热情支持,腾武数码按照之前的承诺,决定奖励第10万名幸运注册用户价值人民币600元的最新ATI镭9550显卡一块,并在《墨香》公测时奖励该名注册用户16级+5的全套装备一套。

  这名幸运用户目前已经产生,他就是云南曲靖的陈先生,在《墨香》官方论坛演武场(bbs.moxiang.com.cn)上的昵称是“蝶儿郎君”,让我们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在《墨香》的武侠世界里玩的痛快!

  腾武数码始终认为:玩家才是一款网络游戏的核心要素和主宰。全心全意为玩家服务,将是腾武数码永远不变的追求!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