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永恒 >>  正文
金山华络携手宽联数码 拓展网吧渠道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8:25 新浪游戏

  10月25日,金山华络携手宽联数码联合开发的《永恒》游戏推广平台正式推出,此前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建立了正式合作关系。推广平台的推出,标志着《永恒》正式进军全国的网吧渠道市场。

  推广平台页面链接: carpediem.txwm.com

   网吧网管和玩家可以登陆上述页面成为《永恒》推广员,进行全球首款3D动漫网游《永恒》的推广工作。新加入的推广员将会
领取到一批《永恒》游戏帐号和密码,推广员可以在周围的朋友或者玩家群中介绍《永恒》这款游戏,将帐号和密码发放给希望尝试游戏的玩家,并对其进行一定的指导,帮助玩家上手并喜欢上《永恒》。每发展一个有效的开卡用户推广员可以收到2.0元人民币的报酬,有效的开卡用户指用推广员发放的帐号在游戏中修炼至12级的玩家。推广员领到的帐号是新贵卡帐号,内含8888元游戏币,可以方便新手玩家初期练级使用。

  新贵卡页面介绍:www.cdchina.com.cn/main/new/news.asp?newsid=279

   同时,为了回报广大推广员的辛勤劳动,金山华络针对业绩突出的推广员设置了丰厚的奖励。

  优秀推广员奖:

  一等奖1名

  奖品为:笔记本电脑一台

  二等奖3名

  奖品为:豪华电脑多媒体音响系统一套

  三等奖20名

  奖品为:U盘一个

  宽联数码旗下的天下加油站是一个面向网吧的销售和支付平台,天下网盟是一个面向网吧业主和网管的信息发布平台,这次通过和金山华络的合作,使宽联数码实现了从单纯的为网络内容服务商收费到帮助网络内容服务商做推广的根本转变,在业内具有重大的意义。

  欢迎广大网吧网管和玩家加入我们的推广员系统,介绍《永恒》的全新乐趣,让大家一起享受全球首款动漫网游所带来的快乐!

  2004,享受《永恒》,享受首创漫画网游风采!

  《永恒》官方网站:www.cdchina.com.cn

  《永恒》官方论坛:bbs.cdchina.com.cn

  《永恒》客户端下载:www.cdchina.com.cn/main/xzzq/khd.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永恒 专区
新浪游戏 永恒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