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墨香 >>  正文
《墨香》北国飘香——大战哈尔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8:18 新浪游戏

  战役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北安街33号梦工场网吧

  战役时间:2004年10月27日

  战役名称:天下风云,新人辈出

  决战颠峰,一役成名

  战地快报:

  2004年10月21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全3D东方幻想武侠体裁的大型网络游戏《墨香》终于和广大的玩家朋友们见面了。经过为时七天的洗礼,27日,参战人员又一次聚集到了梦工场网吧,参加最为血腥,最为令人兴奋的决斗。

  晚18:00时,所有参战人员准备就绪,现场服务队员们开始紧张统计参战人员的战斗力(级别)和补给品(技能)。

  晚19:00时,经过对所有参战队员的统计,分别挑选出最强战斗力一名,最佳补给奖一名。

  晚19:10分,漂亮的战地宣传员宣布激情决斗马上开始,请所有参战人员抽签分组。

  晚19:20分,第一组决斗队员级别相差3级,但是作为低级别的胖胖小没有丝毫的怯意,勇往直前,经历了短短的几分钟,梦工场$裴少爷获得第一组的胜利。

  晚19:25分,第二组队员准备就绪,没人要的新郎凭借其自身的生命力强劲,战胜了诅咒小神。

  晚19:30分,第三组队员跃跃欲试,作为级别最高的哈哈神却不敌仅16级的火影俊仔,惨败沙场。

  晚19:35分,第四组队员等不及了,技能最多的小乖妹凭借其技能的熟练轻松拿下叶孤城。

  经过短暂的休息,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此次对战是梦工场$裴少爷V火影俊仔,没人要的新郎V小乖妹。

  晚19:45分,梦工场$裴少爷V火影俊仔,火影俊仔凭借其极高的攻击力小胜高其2级的梦工场$裴少爷。

  晚19:50分,没人要的新郎V小乖妹,虽然小乖妹技能最多,武功超群,但是遇到一个血牛般的壮汉,却也是一筹莫展了,最终没人要的新郎获得胜利。

  第三轮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各位参赛队员都迫切想知道最后谁将是武林至尊和墨香魔帝,经过的激烈的对战,具有变态攻击力的火影俊仔大胜生命力顽强的没人要的新郎。

  经过紧张的评比和三轮激烈的对逐,分别评选出“练级狂人”,“技能全面”和 “武林至尊”,“墨香魔帝”各一名。

  晚20:20分,我们的战地人员请出了此次活动大力支持的梦工场网吧的陈大侠为所有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

  战役结束后,众多参战人员都纷纷询问下次活动什么时候开始,服务器能不能晚点关闭等问题,从他们的反映上看,玩家们对《墨香》游戏的期望很高,说明这个游戏很吸引人。玩家们都盼着《墨香》游戏正式上市与大家见面!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