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ATI公司完成XBOX2主机显卡开发工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8:06 eNet硅谷动力

  众所周知,XBOX2的显卡是交由ATI研发的,如今ATI的首席财务官Terry Nickerson在“史密斯.巴尼花旗集团2004技术讨论会”上宣布,ATI所参与的XBOX2研发工作目前已经完成。虽然Terry的用词模棱两可,不过至少可以肯定,XBOX2的研发工作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了。

  ATI是XBOX开发工具包芯片组的供应商,由该公司研发的工具包已经在今年年初向广大开发商发放,同时ATI也是XBOX2最重要的研发伙伴。另外ATI目前也正在与任天堂一道开
发下一代主机,在游戏业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活跃。另外一家涉足游戏机研发已久的企业就是IBM,目前IBM已经参与到三大厂商新一代主机的CPU研发中。

  早前就一直有传言说XBOX2可能会在明年年底上市,不过7月份时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表示该主机将不会在明年上市。此外Terry的话中其实也是暗藏玄机,因为他的原话是:“我们已经完成了微软某个新产品的开发工作”,并没有指明是XBOX2。根据比较可靠的消息称,微软主席比尔.盖茨将会在明年的消费电子展上发表基调讲话,并且将会首次公布XBOX2的相关细节,而索尼则将会在明年3月公布PS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产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我国网络游戏产业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2004-10-29 17:31)
美国网游玩家以35至49岁的女性居多 (2004-10-28 11:24)
游戏产业民族化需国家人才培养先行 (2004-10-27 10:17)
每座城市都有不同的颜色:广东 (2004-10-22 15:35)
网络游戏产业异业合作风头正劲 (2004-10-21 18:19)
CG杂志:访加拿大儿童互动游戏教育软件开发商 (2004-10-14 10:09)
国内游戏商应加快发展步伐迎接挑战 (2004-10-13 15:54)
评论:谁来“监管”网络游戏产业 (2004-10-09 18: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