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我国网络游戏产业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7:3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沈路涛)我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虽已迅速增长到去年的13.2亿元人民币,却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专家预计,虽然因为市场规模基数较大增长速度会有所下降,到2007年网络游戏市场规模仍将达到67亿元。

  正是由于网络游戏市场的火爆,也带来了网吧产业的持续增长,由文化部联合科技部、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北京市政府28日开始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
化博览会,吸引了来自美、日、韩、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130余家企业参展。

  据介绍,本届网博会内容涉及在线教育,网络视听,动漫游戏,网络安全,连锁网吧及尖端网络技术等方面,展会现场分为全国连锁网吧示范性展示区、国家动漫游戏原创力量展示区、远程教育展示区、互动娱乐展示区和中国数字图书馆展示区等五大版块。尤其是连锁网吧示范性展区,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网吧经营模式和形态。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国际网络文化论坛、中国网吧产业发展峰会和首届中国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

  为让公众对“网络文化”的认识更为清晰,为期4天的博览会特别设计了10项主题活动,包括数码精灵游戏比赛,网络动漫设计大赛,体现最新网络信息技术的优秀IT品牌推荐,网络相声大赛,2004年数字盛典优秀作品展示,优秀数字影像作品展播,网络文化知识竞赛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产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美国网游玩家以35至49岁的女性居多 (2004-10-28 11:24)
游戏产业民族化需国家人才培养先行 (2004-10-27 10:17)
每座城市都有不同的颜色:广东 (2004-10-22 15:35)
网络游戏产业异业合作风头正劲 (2004-10-21 18:19)
CG杂志:访加拿大儿童互动游戏教育软件开发商 (2004-10-14 10:09)
国内游戏商应加快发展步伐迎接挑战 (2004-10-13 15:54)
评论:谁来“监管”网络游戏产业 (2004-10-09 18:33)
上海网游销售收入近13亿 约占全国七成市场 (2004-09-28 10: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