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三国策 >>  正文
全国高校游戏文化大赛 《三国策III》有奖征文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6:11 新浪游戏

  


征文大赛

  由北京数字纵横文化传播公司举办的”全国高校游戏文化大赛”, 三国策被获选为”指定历史题材”,第一个活动即面向全国各院校在校大学生,征集以《三国策III》策略网游为素材的文章,只要你有玩三国策游戏的经验(比如打三国策的体验、对策略网络游戏的体会、因为玩三国策在生活中产生的趣闻)把这些感受写出来,发到投稿窗口中 ,就可能获得文化大赛的奖品,价值3000元的电脑产品呦。

  稿件征集

  本次高校文化大赛以新浪游戏为平台,首先建立征稿系统、及大赛专区( NUGL联赛专区内),对所收稿件审核后,每天将5篇将稿件发布到宣传页面,平台管理人员将稿件名称填加到读者投票系统中。大赛专区有稿件更新权,有权将优秀稿件更新在网站上推荐给读者。

  稿件评选

   大赛稿件评选分为审核和评选两个阶段。从大赛征稿开始到结束期间为审核阶段,以每天不超过 5篇为限,将稿件提交,由读者投票评选出20篇文章,这20篇文章为入围作品,入围作品最后由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价值 3000元的电脑数码产品

  二等奖(二名):价值 1000元的电脑数码产品

  三等奖(三名):价值 500 元的电脑数码产品

  《三国策Ⅲ》官方网站:www.sgconline.com.cn

  注册公测账号:www.sgconline.com.cn/redirect.asp

  客户端: 下载

  客服QQ:3864496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策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 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策III》服务器有奖征名活动 得奖揭晓 (2004-10-27 13:24)
《三国策III》服务器有奖征名活动 得奖揭晓 (2004-10-26 17:18)
《三国策Ⅲ》北京高校玩家联谊会回顾 (2004-10-25 17:52)
三国策百万奖金酬英雄活动正式启动 (2004-10-22 18:05)
《三国策》你问我答赢积分活动开始 (2004-10-21 17:01)
《三国策》美女拼图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2004-10-20 12:45)
《三国策III》公测再开新服隆中对 (2004-10-19 13:40)
《三国策Ⅲ》北京高校家联谊会精彩花絮 (2004-10-18 17: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