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绝对女神 >>  正文
《绝对女神》29日GM帮你来成长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5:24 新浪游戏

  金玉天立代理运营的《绝对女神公测以来,许多玩家的游戏级别已经达到中级或者临近高级。而对于那些新进水晶回廊的冒险者们来说,老玩家的装备和等级都是他们梦寐以求的理想,但却因为自身的弱小以及环境的变化而显得力不从心!为了能缩小新人和老玩家之间的差距,提升其游戏积极性,金玉天立在近日策划了一个系列趣味小活动来帮助新玩家!

  活动服务器:全部服务器

  活动时间:

  10月29日20:30分开始,每日进行一组服务器。

  服务器排序为:湖北1、东北1、成都2、 山东1、成都1、广州2、北京2、广州1、上海2、北京1、上海1。

  活动地图:光之湖、冰封溪谷、希望峡谷、极地雪原、水晶矿山

  活动内容:GM现身对玩家施展有益的辅助技能,并会回答玩家提出的问题,以及对新玩家进行简单的游戏指导。

  如果您想一睹平日里"隐居"GM的风采,希望与GM在游戏里交流,那么就请速速登陆《绝对女神》。

  在不久的将来,金玉天立还将会推出更多更精彩的“绝对女神”相关主题活动,希望广大的“绝对女神”的Fans们继续关注我们的“女神”,不要错过精彩的活动哟!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

  金九银十,绝对女神活动不断,后续更加精彩!

  更多资讯 更多关注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www.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bbs.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期待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对女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绝对女神》永远的骑士 永远的坚强 (2004-10-28 20:42)
独具慧眼的《绝对女神》 (2004-10-28 14:26)
《绝对女神》真诚与虚伪 (2004-10-28 14:25)
《绝对女神》VIP帐号大派送即将开始 (2004-10-28 14:23)
《绝对女神》秋天的童话 等你来投票 (2004-10-28 13:47)
网博会开幕在即 绝对女神再度出击 (2004-10-26 13:28)
小议《绝对女神》与中国网络游戏产业 (2004-10-26 13:25)
众望所归的《绝对女神》绝对精彩 (2004-10-25 17: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