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金山《封神榜》:从平民到城主(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4:57 新浪游戏

  金山即时国战魔幻网游《封神榜》颠覆了普通网络游戏传统模式,在即时国战系统中,玩家自己建立的帮会组织将可以营造一座属于自己帮会的都城。都城的布局、建筑风格、攻防系统等等都由玩家自由支配,向谁宣战、何时作战、如何战斗等一系列国战条件全部由玩家自行决定。这是一个非常具有革命性的新模式,将一个战场的宏观和微观的要素全部交给了玩家自由支配,相信玩家也会在这样完全自由的系统中找到智谋和力敌的双重快感。

  在金山《封神榜》的游戏世界里,要想参加国战,充分体验即时国战的无穷乐趣,需要两个先决条件,国家与都城。玩家可以自行建立或直接加盟一个国家,当国家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国家就可以拥有都城,只有拥有都城的国家才可以参加即时国战。

  今天我们主要像大家介绍一下国家的建立情况。熟悉网游的玩家都知道,在游戏中,很多的玩家都不是一个人单独的进行游戏,他们会和周围的人互动,完成组队、练级、打宝、聊天等一系列活动。随着时间的进行,大家会逐渐形成一个个的小团体,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载体来满足不断扩大的团体的需求,国家在这个时候就应运而生了。

  当玩家角色满足了一定的条件,就可以去封神台,找“姬昌”,通过一定的交换来建立国家。因为在游戏初期玩家之间的团体会很多,所以建立国家的条件相对来说比较容易。

  建立国家的具体条件如下:

  1、申请人的等级必须大于或者等于35级

  2、申请人携带的金钱数必须大于或者等于50万(申请成功过后会扣除)

  3、申请人的声望值必须大于或者等于500点(申请成功过后会扣除)

  


建立国家界面

  这个界面是你建立国家时填写国家的名称的界面。当你成功的建立了一个新的国家后,你就是这个国家的国王了。接下来要作的,就是需要你和你的国民一起去为这个国家的发展奋斗了。

  有了国家,就有了“人气”,人气是作为对国家总体情况的一个数据表现。它由以下几个方面决定:

  A、国家成员的游戏在线总时间(玩家从注册开始到最后一次下线时刻的总游戏时间)

  B、游戏现实实际时间(玩家从注册开始到最后一次下线时刻的现实总实际时间)

  C、国家实际成员人数

  D、国家成员平均在线时间T=A÷B×24小时/天(该值取整到整数)

  人气值Y=a×T+b×C (a、b为系统参数,T、C为上面所获得的数据)

  参数a、b对于国家处于不同阶段是不同的。没有都城的时候,国家实际成员人数所占的权重相对大一些,随着都城的建立和等级的提高,国家成员平均在线时间所占的权重会有很大的提高。因为前期国家是以招人为主,而后期国家的成员结构相对稳定。

  再说说人气的作用:

  a、作为对一个国家在一定时间阶段里面发展的总结,这里面有每一个国家成员的功劳在其中。

  b、人气值是作为以后系统开展的一些国家活动中一项重要的参考数据。比如参考这一数据给国家进行名字的排名等等。

  c、人气值是后期建立都城的一个重要参考。只有人气值在一定水平之上,并满足其它一些条件,才有资格申请建立都城。

  当我们建立好国家后,首先要了解国家都有什么功能,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方便与好处,欲了解《封神榜》国家的功能,请留意下期介绍。

  更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封神榜》:fs.kingsoft.com

   《剑网》:jx.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