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石器时代 >>  正文
石器时代、天下无双虚拟物品大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3:41 新浪游戏

  为了感谢广大华义会员的长期支持,晶合游戏e都 www.edogame.com 在《石器时代》7.5升级改版之际推出“购买WGS卡免费赠送抽奖卡”活动。获得抽奖序列号的用户均可有100%的机会获得《石器时代》、《天下无双》游戏中的虚拟物品。

  赶快行动吧

  凭抽奖卡序列号,所有参与的用户均可有100%的机会抽取到《石器时代》游戏中的虚拟物品苍绿装备、湛蓝装备、焰红装备、岚黄装备中随机的一套。

  《石器奖品》领取奖品的页面为:www.wgs.com.cn/win/wgs_win_mail.asp

  注:以上装备只能在《石器时代7.0》以上的服务器中才可以领取到。

  凭抽奖卡序列号,所有参与的用户即可有100%的机会获得《天下无双》游戏中的虚拟物品银票两张、免死金牌两个、逆转罗盘一个。1张银票可以在游戏中兑换100万天下币;免死金牌可以在游戏中死亡后立即满血复活,并且不损失经验;逆转罗盘可以重新洗点。

  《天下无双》领取奖品的方法为,直接在游戏中与“帝释天城”或“多闻天城”中央广场附近的NPC一品商人对话,输入序列号。

  请保存好您的抽奖序列号,凡是在游戏中领取过虚拟物品奖励的序列号,我们会在2005年1月20日进行抽奖,我们将抽出10名幸运中奖者,将赠送1060点WGS点数。

  本次活动有效期到2005年1月18日为止,到期未领取礼品的序列号作废。

  注:《石器时代》赠送抽奖卡活动于10月28日推出。

  《天下无双》赠送抽奖卡活动将于近期推出,请您关注晶合游戏e都。

  抽奖卡限量推出,送完为止。

  晶合游戏e都 —— www.edogame.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器时代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相关报道
华义开通WGS点数换购游戏光盘服务 (2004-10-27 13:17)
北京华义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2004-10-26 12:03)
《石器7.5》11月8日正式服务器收费 (2004-10-19 11:19)
《石器时代》十万现金大奖赛PK纪念宠现身 (2004-10-18 11:28)
华义10月礼相连 购物加点送挂表(图) (2004-10-18 10:20)
石器时代短信增值服务专区14日开张 (2004-10-14 18:09)
真心反馈 华义网游用户连环大抽奖 (2004-10-14 10:10)
《石器时代2.5》即将开放 (2004-10-13 13: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