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为PStwo让路 Sony将全面停产PS2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0:41 新浪游戏

  Digitimes报道由于体型更小的PSTwo即将上市,原来的老机型PS2将会停产:

  "香港商新力电脑娱乐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上周提前对媒体公开11月3日才会上市的新型PlayStation2(型号SCPH-70007CB)主机。据业者透露,迷你型的PS2主机问市后,原來的主机将面临停产的命运,而且库存出清后,未来业者配合软件、震动手把主打的超值包,就是搭配新款主机。

  香港商新力电脑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安田哲彥表示,中国台湾可以和日本在同一天销售新型PlayStation2,显示日本总公司对台湾经销伙伴在过去3年來的努力給了最佳的鼓励。

  安田说为了让经销伙伴掌握年关旺季,该公司除了在台发表比旧机型重量轻45%;体积小23%的SCPH-70007CB台湾专用机外,PSP也确定会在2005年春季发表。台北分公司台湾市场推广部经理小川哲也认为,新机上市后,旧机的策略就是卖完为止,未来在台湾贩售通路上的PlayStation2主机,将全部被SCPH-70007CB取代,这也证明旧机型会全面停产。至于新机在台一年的销量,小川哲也认为,在价格不变又有超值組合包的促销,SCPH-70007CB应有机会挑战10万台。"

  


网络流传的PStwo直读芯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two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怪盗史莱库巴2》攻略 (2004-10-09 16:55)
《妖精战士 精灵的黄昏》全攻略 (2004-09-09 14:49)
《荒野历险3》全攻略 (2004-09-06 14:56)
《死魂曲》详细攻略 (2004-08-26 14:42)
《拉切特和克兰克2》心得攻略 (2004-08-25 14:30)
《古堡迷踪》全攻略两篇 (2004-08-16 14:32)
暑期PS2购机超级攻略 (2004-08-13 15:31)
《抓猴啦 哔啵猴终极热战》攻略 (2004-07-14 15: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