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调研称移动游戏市场规模今年将突破10亿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0: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伦敦10月28日消息 一项研究表明,用户使用在手机上攻击太空入侵者或轻击高尔夫球已推动移动游戏市场的规模超过了10亿美元,因此视频游戏和移动电话公司今年无疑将开始赢利。

  据位于伦敦的咨询服务公司Screen Digest称,在2004年至2010年间,手机游戏还将再增长5倍以上,规模达到64亿美元。

  Screen Digest周四称,当前,就市场规模而言,日本和韩国远远走在了北美和欧洲之前,这两个国家几乎分割了来自视频游戏及游戏下载市场总收入的80%。

  该咨询公司指出,欧洲运营商对下载及玩游戏混乱的收费状况压抑了该市场的早期发展。

  “我们认为欧洲的移动运营商尚未就充分开发该市场的潜力摸索出正确的策略。”Screen Digest首席分析师Ben Keen表示。

  该公司还称,北美的移动电话市场虽然没有欧洲和亚洲成熟,但预计它将比这些地区发展的要快些。

  与繁荣的视频游戏业务相比,移动游戏这个新生市场才刚刚现露出生机,主要是因为新一代高端手机进入了市场而且更多的游戏开发公司开始为这个小小的屏幕开发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视频游戏开发巨头艺电公司(Electronic Arts )表示明年年底前它将加快移动电话视频游戏的开发,并计划推出包括《Fifa Football》和《The Sims》在内的四款畅销产品。

  另外,它的竞争对手Eidos、Ubisoft和THQ公司也都在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投入了更多的资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玖峰模拟经营游戏《模拟农场》11月发售 (2004-10-28 18:08)
EZweb《我是航空管制官》新作推出 (2004-10-28 17:44)
KONAMI的育成游戏新作《Bowlingual》 (2004-10-28 17:31)
诺基亚角逐手机多媒体和手机游戏市场 (2004-10-28 13:35)
岩浆本土手机游戏打入港台韩及东南亚国家 (2004-10-28 11:39)
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4-10-28 11:18)
手机游戏前景无限 消费观念需转变 (2004-10-28 10:40)
KONAMI大量游戏待机画面下载开始 (2004-10-27 16:02)
HUDSON最新手机游戏《沙拉王国的西红柿姬》 (2004-10-27 15: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