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玩八龙珠游戏 笔记本、现金大礼等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9 10:20 新浪游戏

    传说,在世界各地散落着八颗龙珠,只要找到这八颗龙珠,就有机会得到丰厚的宝藏。

    还没有人见过八龙珠,自然,还没有人拿到宝藏。

    有人说,只要固定电话用户、非小灵通包月用户拨打11699717,凭借自己的机智、聪明就可以得知八龙珠得下落。

    于是,各方侠客纷纷拨打11699717,立誓找到传说中得八龙珠!

    你是大侠吗?你要找八龙珠吗?那下面的内容一定要看哦!

    用最短的时间找齐八龙珠的前十名用户可获得以下奖品:

    一等奖: 价值12000元的讯弛笔记本电脑一台  (一名)

    二等奖: 现金4888元  (二名)

    三等奖: 红包500元  (七名)

    八龙珠是一款以手机为平台的大型游戏,游戏是以“龙珠”为主线,游戏玩家为主角,穿插个性鲜明的多个角色风趣幽默的语言。再经过的录音人员生动,极具表现力的声音,以及剪辑人员精心的裁剪,恰倒好处的音效加工,将整个游戏贯穿起来,游戏将带领玩家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忘的冒险,有野生之地的大逃亡,也有皇宫中的大冒险,更有古今内外甚至是小说中的人物来陪玩家一起进行游戏,游戏中更不乏有音乐、笑话等多种搞笑元素穿插其中,达成了吸引和笼络用户的目的。游戏充分抓住年轻人追求新鲜刺激的心理,对游戏语言文字上进行了精雕细诼,在游戏流程上更多的考虑了用户在收听节目中的感受,提高了拥护参与度。

    详情请查询北京华录亿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CECT将在手机中捆绑空中网TOM在线增值服务 (2004-10-14 08:46)
手机游戏市场热 手机销售商诚泰通信店重资买游戏 (2004-10-14 00:40)
移动网络游戏 手机增值业务的下一个金矿 (2004-10-14 00:29)
西门子移动转让国内最大手机游戏公司新空气股份 (2004-10-14 00:22)
SLG名作《水浒传》手机版登场(图) (2004-10-13 17:14)
ChinaJoy圆满落幕 上海网星手机游戏领风骚 (2004-10-13 11:56)
首届Gameloft杯手机评测大赛标准 (2004-10-13 10: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