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幸福花园Online》六大职业之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9:44 新浪游戏

  《幸福花园Online》将于11月份正式进行大陆版内测,在此大家不妨先了解一下游戏的六大职业,以免玩时伤脑筋去选择职业!

  游戏化繁为简,以六个特性、玩法、风格都完全不同的职业为基础,选定职业后,每个职业都有两个固定的副职业,加上多达四百种的技能,演变出千变万化的组合。由于每个职业都有独特能力,而且绝对的平衡,组队时担当着不同之角色,互补不足;而能力出众的高手们,掌握到角色的关键能力,更可以当独行侠单练,自由度非常之大。

  以下为六大职业之基本介绍:

  战士:最前线的勇者

  (副职业:盗贼、格斗士)

  战士可有坚固的装备,又有多样可选择的武器,正是攻击力及防守力两者兼备,由于有着最强的防御力,打怪时可一鼓作气勇往直前,为最前线的英雄人物,甚至面对魔王级怪物,也可面对面的硬碰。缺点为移动力及魔防稍低,没有独立的回复能力,须要其他职业协助。

  格斗士:最恐怖的武术家

  (副职业:战士、守护魔导师)

  近身战攻击力最强的职业,可跳出夸张惊人的攻击力数字,为热血份子的首选职业。而且速度快,于敌人未还击前已可把其致于死地,后期更可习得发射气功的远距离攻击,弥补没有远攻之漏洞。最大缺点为防守力不及战士,不能跟怪物作长期性硬碰,要多加留意自身的血量。

  盗贼:最狡猾的狙击手

  (副职业:黑印魔导师、战士)

  盗贼可装备远距离攻击武器如弓、枪等,移动速度快,可穿梭战场再利用远攻狙击敌人,更有独特技能如隐藏术、HP伪装等,可扰乱敌人的视线,于玩家对战的资源战场上,往往可出奇制胜。缺点为攻击及防守平平,打怪节奏没格斗士及战士般明快。

  守护魔导师:最受欢迎的守护者

  (副职业:格斗士、精灵魔导师)

  拥有回复HP能力、强化攻守等辅助性技能,守护魔导师绝对是最受欢迎的支援角色,也是惟一可装备盾的魔法系职业,可说是最安全不易倒下的角色。但由于攻击技能较少,打怪效率明显比其他职业为低,较适合组队时担当后防的支援。

  精灵魔导师:最强火力的大炮

  (副职业:守护魔导师、黑印魔导师)

  称精灵魔导师为大炮绝不夸张,可使用四种不同属性的元素攻击,直接以强大魔法打击敌人。攻击方法多元化,远、近距离兼备,而且覆盖层面广,不容易出现死角,无论走到那里都可直接攻击敌人,更有大范围性攻击,可将复数敌人一网打尽。缺点为防御力最低,单练的危险性不少,而且魔法攻击的速度慢,正面交锋时会先制于人,甚至被打断施法!

  黑印魔导师:最富策略性的地雷专家

  (副职业:精灵魔导师、盗贼)

  黑印魔导师可算是《幸福花园Online》中最独特的职业,主力攻击方法是在战场设置像是地雷般的“黑印”,让敌人踏上而受创。这种攻击模式看似被动,但威力非同小可,游戏初期往往可把敌人一击必杀。由于非常之讲求走位及先读敌人行走路线,故此黑印的玩法是最具挑战性的,如操控得其法,单练及组队同样发挥出惊人实力。

  看完以上的初步介绍,相信大家都心中有数,找到最爱的职业吧?期待十一月《幸福花园Online》内测的来临,到时大家就可一显身手了!

  想知道如何得到限量的[幸福花园Online]内测帐号?

  请密切关注[幸福花园Online]官方网站www.sgonline.com.cn的讯息哦!

  [幸福花园Online] ~~ 追求幸福的冒险!

  新闻来源 第三波软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幸福花园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