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所有网吧要装电子监视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8:41 人民网

  有关网吧的许多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的学生家长和文化市场管理部门,简单地“围追堵截”根本不能有效地解决问题。不过,这一状况有望得到明显改观。

  记者从呼市文化市场办了解到,一套用于对全市各网吧进行实时监控跟踪的电子眼设备将被安装到呼市9个旗县区的所有网吧内。这套监控设备依据其高超的“侦察”手段,可将各网吧的经营行为迅速及时地反馈到文化市场管理部门。允许末成年人上网、超时经营、
玩脱网游戏、浏览非法网站等一切不合规定的经营行为都在监视范围内。

  通过这套利用电子眼、软件和电脑组成的监控平台,文化市场稽查人员可有效地对网吧的违规经营进行管理,进一步净化网吧。据了解,即将被安装的监控设备将根据网吧内的电脑台数逐一配定,今后也将成为开设网吧的硬件条件之一。(丁晨)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网吧产业将成第二届网博会关注焦点 (2004-10-28 13:33)
两青年盗窃网吧电脑配件为凑钱玩游戏 (2004-10-28 10:06)
绿色网吧体验绿色游戏主题活动即将开始 (2004-10-27 14:10)
大学里的迷途羔羊上网7天7夜倒在网吧 (2004-10-27 11:21)
游戏玩家间帮派争斗在网吧内砍伤4人 (2004-10-27 10:53)
破天一剑主题网吧 紫禁之都全面征集 (2004-10-26 18:25)
天翼MM亲密接触 春城免费网吧体验 (2004-10-26 14:45)
24小时营业网吧收银员凌晨被砍4刀 (2004-10-26 14:32)
重庆·网吧超低价竞争只为留住人气 (2004-10-26 14:00)
金山《剑网》网吧之星评选大赛隆重揭晓 (2004-10-25 16: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