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怪物全接触:雏龙关 无岩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8:07 0

  《武林外史》是一款以武侠,江湖为背景的全3D网络游戏,由韩国CR-SPACE公司耗时两年之久,集合无数游戏制作精英全力打造的精品之作,目前由上海盛大代理运营。

  在《武林外史》的大陆上充满各种各样的怪物,它们有强有弱,弱的怪物哪怕是一个刚踏足江湖的年轻人也能轻松战胜;而强的怪物则需要五六个甚至十几个江湖高手并肩作战才能胜出。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武林外史》中的各种怪物吧。

  无岩村和雏龙关是新手踏入江湖的第一站,每一个以武林大侠为目标的年轻人都会从这里开始自己的江湖冒险之旅。

  在两个城镇附近,出没着狐狸,牛等初级怪物。他们对新手而言是最好的练级对象,他们会留下一些12级以下的新人装备,其中以鞋子居多。

  再往远走就比较危险了,因为那里有各种各样的狼出没了。他们对于3级以下的新人来说是致命的。但如果你有能力杀死他们,会得到一些诸如金钱,药水,12级以下装备以及1-11级的升级原料。

  在雏龙关与黑风寨的交界处,盘踞着九尾妖狐。要小心,它们可比狐狸厉害多了,快速的移动速度让你很难击中它们,锋利的爪子能够瞬间撕开对手的胸膛。遇上它们你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此外,除了九尾妖狐外,黑风寨山贼也会到这里来打劫过往行人,身为武林中人的你岂可不为民除害。九尾妖狐,黑风寨山贼都会留下一些12级的装备以及金钱还有药水。

  雏龙关无岩村只是你江湖的第一站,在这以外,还有更为广阔的世界在等着你。来吧,一起投入《武林外史》的怀抱吧,让我们一起行走江湖,惩恶扬善,让《武林外史》因我们而精彩!

  《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poptang.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