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墨香 >>  正文
评头论足谈《墨香》 赢得游戏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6:32 新浪游戏

  参加《墨香》内测,提交宝贵意见。做一名真正的玩家,赢得游戏大奖!

  自从2004年10月21日8点《墨香》首次与广大玩家见面以来,在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之下,《墨香》在中国的内测已经于昨日圆满结束了。

  在内测的7天里,腾武数码《墨香》中国运营团队接到大量热情玩家发来的各种反馈意见,这样的玩家,才是真正的玩家,才是腾武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为了便于大家提交对于《墨香》的宝贵建议,墨香的官方网站特别设计了网页表单方式的内测意见反馈表,请各位玩家认真写下对于《墨香》的各种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集中整理意见后,针对玩家的意见对游戏及时做出改进,和各位热情的玩家共同创造属于大家的理想游戏!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墨香》的支持,凡是完整填写《墨香》中国内测玩家意见反馈表并提交成功的玩家,腾武数码将在11月底开始的《墨香》中国公测中发放每人2000墨香币作为奖励。此外将从各位玩家提交的意见反馈表中评选出10名《墨香》内测之星,这10位幸运的玩家将在《墨香》中国公测时获得13级全套+3装备(含武器)。因此请大家务必如实填写清楚自己在游戏中的角色名称。

  点击这里(www.moxiang.com.cn/online/web_game_suggest.asp)填写反馈意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武数码所有。

  最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再次感谢广大玩家对于《墨香》的关注和支持。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