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激情体验隆重上演 挑战极限其乐无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6:01 新浪游戏

  倚天Ⅱ自第二次内测以来,不仅仅凭借游戏本身美仑美奂的画面、动感逼真的打斗模式等等赢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和好评,更是通过源源不断、花样百出的精彩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这个动感网游世界之中,并且为之深深迷醉!

  于10月23日隆重上演的:以“挑战自我,挑战倚天Ⅱ”为主题的活动,在短短3天的时间内,将整个倚天Ⅱ的世界渲染得更加热闹非凡! 到处一派龙腾虎跃、如火如荼的PK景象!在本活动中,游戏管理员组织并带领服务器全部帝国的玩家以及单个帝国玩家,抵抗外来怪物的凶猛入侵!各级别怪物的来势汹汹、飞扬跋扈并没有让玩家们知难而退,而是在血雨腥风中高喊:“让打斗来得更激烈些吧!”玩家们团结一致,在不断的PK中增强了自身作战技巧和战斗策略,备战状态也呈现得愈加良好!无数玩家一路过关斩将,奋勇向前!在游戏管理员的引领下,一鼓作气,不断向更高级的地图和怪物发起全面猛烈的进攻!看来不可能战胜的怪物,逐一被玩家们击败!那激烈壮观的场面、万马奔腾的气势,无法不让人为之动容!整个活动持续高涨的气氛,迅速地蔓延至倚天Ⅱ中的每一个角落!整个倚天Ⅱ为之震撼着,动荡着!此活动的战火将继续汹涌燃烧直至10月28日!欢迎更多的玩家踊跃参与!体验这无以伦比的战斗激情!

  在此活动火热进行的同时,给玩家带来休闲惬意的轻松享受以及无限惊喜的钓鱼系统,更是人气一路狂飙、昼夜人满为患!自内测开始之今,经过统计得出,玩家总共钓鱼次数高达80万次!掉到的鱼一共是20万条,以及换取游戏货币共6000万!这些数字,以及钓鱼地点的人头篡动、摩肩接踵,足以充分表明了玩家对钓鱼活动有着浓厚兴趣以及深深迷恋在垂钓的乐趣当中,忙得不亦乐乎!当然,这对于中广网倚天Ⅱ的工作人员来说,更是一种莫大的感动。玩家们对倚天Ⅱ每一点一滴的支持和喜爱,都将更强有力地坚定我们的信念!那就是:将倚天Ⅱ打造成为动感网游中名副其实的极品!让越来越多的朋友们享受其中!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舞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