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EA为PSP准备6款首发软件 头年共20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5:13 新浪游戏

  EA将为PSP准备6款首发软件:

  EA旨在成为PSP上的第一软件提供商,在今年第二季度财政报告里,EA给出了一些他们在PSP上的开发计划。EA决定在PSP首发的一段时间内为PSP提供提供6款软件,并在报告中明确给出了这六款软件的名称。

  为配合PSP的发售,EA计划发售《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 Rivals》,《Tiger Woods PGA Tour》,《NBA Street》和《NFL Street》。再有就是新公布的FIFA和棒球游戏。《NFS》和《Tiger Woods PGA Tour》将在日本PSP12月12日首发时就发售。

  在报告中,EA总裁Larry Probst先生说这6宽游戏将全部于2005年3月——传说中PSP的北美发售时间,以前发售。尽管目前有很多关于PSP海外发售将延期的谣传,EA还是严格按照PSP“本财政年度结束前发售”的计划行事。EA还强调了他们已经获得了Renderware开发平台的重要性,这个开发平台主要是为了下一代家用主机设计的,但在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公布这个强的开发平台也支持PSP。

  在报告中还提到了EA将在2005年内将为PSP推出15到20款软件,EA要在PSP上争取到他们目前在PS2上拥有的那么高的市场份额。EA已经制定他们一个拥有200人的大型开发组Team Fusion成为PSP专职开发组,全力致力于PSP软件的开发。EA的目标就是在PSP上大有作为!

  


PSP实体外观细节图一

  


PSP实体外观细节图二

  


PSP实体外观细节图三

  作者:EG翻译组成员 shybo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PSP 售价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4-10-27 16:44)
SCE的高层川西泉确认PSP将具备游戏下载功能 (2004-10-27 11:18)
索尼 PSP视频播放新消息 (2004-10-22 11:11)
樱井政博、水口哲也NDS新作发表 (2004-10-18 11:00)
SCE确定PSP将在年底发售 (2004-10-15 12:52)
日本杂志龙头 批PSP延期 (2004-10-15 10:42)
PSP出展游戏开发度一览 22款确定 (2004-09-29 14:26)
新掌机 PSP官方宣传影像 (2004-09-29 11: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