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  正文
《看我的龙吧》中文版发售日确定(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5:04 新浪游戏

  SCE制作,预定2004年10月28日上市的PS2育成型角色扮演游戏《看我的龙吧(Pride Of The Dragon Peace)》,日前正式公布将于2004年12月9日推出中文版。

  本游戏由名制作人桝田省治(代表作:《跨越我的尸体》)领军制作,游戏剧情叙述寄居于天地万物,给人类带来恩赐的精灵,却因为各种灾恶的侵袭而暴走,带来了莫大的灾厄。就在人们陷入绝望之际,出现了被称为“龙骑士(Dragon Peace)”的年轻驭龙者,他们驾驭着各式各样的龙,挺身而出对抗危害世界的暴走精灵。

  游戏的舞台位于精灵信仰的总本山“圣岛”,故事就从玩家所扮演的不知名新人驭龙者,正式加入龙骑士团队的那一天展开。游戏中将以养育“龙”为主题,描写驭龙者与所培育的龙之间的互动与情感,玩家将一面培育自己心爱的龙,一面解开造成万物的精灵们暴走的真相。

  《看我的龙吧》预定2004年10月28日于日本地区发行,定价6090日元(含税)。

《看我的龙吧》游戏画面一

《看我的龙吧》游戏画面二

《看我的龙吧》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C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怪盗史莱库巴2》攻略 (2004-10-09 16:55)
《妖精战士 精灵的黄昏》全攻略 (2004-09-09 14:49)
《荒野历险3》全攻略 (2004-09-06 14:56)
《死魂曲》详细攻略 (2004-08-26 14:42)
《拉切特和克兰克2》心得攻略 (2004-08-25 14:30)
《古堡迷踪》全攻略两篇 (2004-08-16 14:32)
暑期PS2购机超级攻略 (2004-08-13 15:31)
《抓猴啦 哔啵猴终极热战》攻略 (2004-07-14 15: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