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幻灵游侠 >>  正文
《幻灵游侠》91一卡通充值过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4:05 新浪游戏

  《永恒之恋》二波宠物正在热卖中,已有9只天使被各自的主人欢天喜地的领回了家。 由于二期宠物购买方式与第一期有所区别,为了使更多的人了解“91一卡通”充值过程,现将新的购买方式介绍如下:

  首先,请去(这里) 在左上登陆您的91通行证,没有就(注册)一个吧。(图1)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其次,在您登陆您的91通行证后,宠物购买页面上就会出现一个欢迎的提示窗口,想充值呢就选择“我要给我的91帐号充值”(168.91.com/index.php)。(图2)

  第三,在如图2的页面中就会显示您的帐户信息,将所购的“91一卡通”帐号、密码键入就可充值啦。

  需要注意的是:在页面左侧的导航中有“设置支付密码”的选项,“支付密码”,同时也是您的“交易密码”。即您的91账户下的二级密码,“支付密码”的存在是为了您的充值更加安全哦。(图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此外,您还可以选择页面右上的快速充值通道进行充值(图4)哦!

  充值成功,可以买物品了吧。是的!

  回到已经登陆的页面选择“我要购买幻灵物品”,在打开页面的左上方输入自己的“游戏帐号”,并选择自身所在的服务器。点中想购买的物品,轻轻按下右上的咖啡色大按钮……(图5)(图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OK,如果没问题,页面就会出现成功的提示信息了。(图7)

  好啦,现在请您登陆游戏吧。在游戏界面下转动的小礼包,说明您确实得到所购买的物品喽。瞧,系统还会出恭贺提示呢!(图8)

  点开礼包,在物品栏里就会看见一个形如图鉴卡的“XX礼包”了。(图9)

  右键点它,宠物栏里,您的爱宠已经服服帖帖在您的怀抱啦!

  整个充值过程就如上所述,购完所爱,请尽情享受《永恒之恋》给予您的这份特别惊喜吧!

   玩家可以通过91一卡通购买《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游戏物品,各地经销商地址(点击查看),目前优惠期间带给您更多惊喜!

  《永恒之恋》,打造真正纯净网络世界!倡导游戏享乐主义!

  相关链接:(3.0公测客户端下载) (3.0公测帐号注册) (在线点卡购买) 容(更多内)…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