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第二届网络博览会五大变化引人关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3:56 天极网

  天极网10月28日(记者 王乐) 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根据大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届展会在参展厂商数量和展会面积上都超过了上届,虽然网络游戏依然占据着主要地位,但动漫、网络相声等文化产品的加盟使得本届网博会的内容更为丰富。

  据悉,第二界网络博览会将从28日持续至31日结束,大会将设有企业展区和论坛两
大部分,其中展区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30余家,从29日开始高层论坛日开始,其中包括中国网吧产业发展峰会、首届中国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中国国际网络文化论坛在内的三个论坛。

  与去年10月举办的首届网博会相比,虽然展会形式大体相同,但本届网博还是有一定的变化,其中包括:一、展览的地点从中华世纪坛搬到了北京展览馆;二、主办单位由三家(文化部、国务院信息办、北京市政府)增加到5家(科技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尤其是一直对网络游戏持封杀意见的广电总局的加盟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三、无论从参展商数量还是参展面积上,本届展会的规模明显超过上届。四、参展商结构有所调整,网络游戏虽然仍然是主流,但其他文化形式的加盟使得网络文化展的“文化”多样性有所提高。五、从主题来看,上届网博会主要是肯定网络文化产业,共商扶植策略为主,而本次展会则侧重对国家扶植原创国产网络文化产品的展示。(完)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第二届网博会中国国际网络文化论坛 (2004-10-29 10:16)
联梦网博会首日亮相透露产品最新消息 (2004-10-28 11:48)
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2004-10-28 10:26)
网博会联梦在线将发放两款游戏内测号 (2004-10-27 17:52)
《天骄II》《傲世OL》网博会再展风采 (2004-10-27 17:29)
相约北京网博会 共展星际OL宏图 (2004-10-27 17:01)
奥美携《开天》参展第二届网博会 (2004-10-27 16:55)
网博会光通主题活动—《传奇3G》英雄大会 (2004-10-27 16:46)
智冠《盗帅楚留香》网博会登场 (2004-10-27 16:22)
光宇华夏携《希望OL》强势出击网博会 (2004-10-27 16: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