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魂Online》——独创吸魂系统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3:29 新浪游戏

  2004年11月1日20∶00整,《魂Online》将正式启动内部测试,在内部测试阶段,网捷信征集了数万玩家共同参与测试。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将对服务器的承载能力,服务器的稳定性,以及游戏的操作,地图,平衡性各方面作最后的调整,保证在公开测试时能够带给玩家一个稳定、公平、安全、充满乐趣的游戏世界。

  在内部测试开放同时,玩家即可在游戏中体验到《魂Online》独创的“吸魂”系统。

  魂的来源:

  传说,任何活体死亡之后,体内的一些精、气、神等虚无飘渺的物质也会四散于空气中,并逐渐消散被大地所吸收。这些物质被统称为“魂”。

  “魂”是维系生命的基本物质之一,但是它并不是随着生命的消亡而消亡。生命体,只是显示它存在的方式之一。生命体体内“魂”的数量和属性,反映出该生命体的强度和素质。让自己拥有更多更强大的“魂”,是修炼者梦寐以求的。然而几乎所有人、几代人在这方面的探索都以失败而告终。“魂”依然随着生命的产生而产生,随着生命的消失而飘散,就像一个我行我素的精灵,让人捉摸不透。……

  “五华镜”中的迷雾:

  突破是在号称“将魂之学说系统化第一人”的“天照”拿到“魂之至宝”“五华镜”之后……他发现“五华镜”中映照的刚死的活物中有五色的雾状物体飘散,肉眼只有在机缘巧合的时候才能看到一直以来被称为“鬼火”的它们。于是他大胆猜测这便是“魂”。

  如何才能收集他们?

  既然“五华镜”能映照出“魂”,那么与“五华镜”相关的物体,就有可能具备摄魂的功能。“天照”的在有生之年,也没有找到它,含恨而终。但他的研究,使他的弟子“须佐”有了更多的线索。

  而一切的关键只因为有了——吸魂灵媒“五华琼曲玉”。

  官方网站即将推出“吸魂”系统系列报道,关注详情,将可获得经验翻倍的奥秘。

  官方网站www.i3hu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