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幸福花园Online》台湾上线捷报 玩家爆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3:27 新浪游戏

  即将于11月份推出大陆内测,由石器之父Dwango所开发、第三波所营运的《幸福花园Online》,早于台湾已推行公测。

  根据最新消息所知,台湾公测开放至今于当地回响极大,风头已盖过其他同类型游戏,大量魔力及石器老玩家都送旧迎新转投“幸福”的拥抱;而大陆各大游戏讨论区更有不少急不可待的玩家远赴台湾公测服务器,抢先一尝“幸福”的滋味;就连身在异国他乡的海外华人玩家圈子,也渐渐掀起了一股“幸福”热潮。

  于各路英雄人马云集之下,把台湾公测服务器挤得满满的,每台服务器平均每晚都有过万人同时在线之惊人纪录!幸好服务器并没有因玩家爆满而影响速度,玩家人数爆满,玩家满意度都同样爆灯!此话绝无夸张,试玩记者亲身以56K拨号上网连上台湾服务器,虽见人山人海,然而连线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画面及动作仍然流畅,真的不得不佩服其背后之程式技术。

  预料这个热闹情况,于11月大陆《幸福花园Online》内测会再度发生,并且将会烧得更加火红火热,你准备好迎接这个“幸福”热潮了吗?

  想知道如何得到限量的[幸福花园Online]内测帐号?

  请密切关注[幸福花园Online]官方网站www.sgonline.com.cn的讯息哦!

  [幸福花园Online] ~~ 追求幸福的冒险!

  新闻来源 第三波软件

  “幸福花园 Online”官方网站 www.sg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幸福花园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