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岩浆本土手机游戏打入港台韩及东南亚国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1:39 新华网

    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娱乐开发商岩浆数码,坚持走本土发展之路,不断为移动爱好者提供最新最具可玩性的游戏,月开发量平均在10款以上,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发行渠道。目前其游戏产品已打入泰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及香港、台湾地区。
  公司成立三年来,曾与中央电视台、中国移动合作推出《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短信互动服务,与中国移动、中央电视台合作推出《2002年韩日世界杯》短信互动业务。去年六月,公司推出WAP产品《传奇时代》、《生于70年代》手机游戏作品,并于九月成为首家中国移
动百宝箱合作伙伴。同期推出自有品牌java游戏歪歪猫、皮皮猪系列,富有浓厚的民族特色。如今,以皮皮猪、歪歪猫为代表的卡通形象作为手机游戏主角,已伴随50万手机玩家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为适应玩家的需求,岩浆数码最近又开发出不少高质量的手机游戏。如:大汉王朝、别墅血案、甲午风云等。其中深受玩家一致好评的《大汉王朝》,其背景是由《史记》记载的白登之围开始,到汉高祖刘邦亲征被围白登后,如何对匈奴采取韬光养晦的策略,直到汉武帝时终于开始了对匈奴的反击。几次战争下来,打出了中华民族的威风和尊严。近期媒体上出现很多的“犯强汉者,虽远比诛”,就是出自这个时代。业内人士认为,特点众多的《大汉王朝》,可以说是手机游戏经典中的经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今秋十月任我游”现场活动报道(图) (2004-10-27 14:12)
隋唐英雄之升级版——《战国风云》 (2004-10-26 16:41)
“岩浆金秋任我游”活动火热报名中 (2004-10-11 11:42)
岩浆数码与香港和记黄埔签约迈入3G平台 (2004-10-08 12:01)
关注经典游戏 再次品位《大汉王朝》 (2004-09-22 10:02)
移动娱乐和在中国发展的产业化方向 (2004-09-20 14:18)
纪念九一八 经典抗日手机游戏推荐 (2004-09-17 17:37)
岩浆数码再现手机RPG游戏--西游记壹 (2004-05-27 14: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