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人体艺术彩绘先睹为快(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1:27 新浪游戏

《密传》彩绘MM

  黑色,是神秘的——伸手而不见五指,在茫茫黑幕之后,任凭谁也无法断言,究竟是伊甸园还是无间地狱。

  黑色,是沉着的——抛开任何华而不实的色泽,以凝重的底蕴向周遭无限延伸。

  黑色,是丰富的——闭上眼,正是无尽的黑色,让我们有天马行空般的想象空间。

  黑色,是性感的——当梦露身着黑色紧身吊带裙慰问美军士兵,当奥黛丽?赫本超凡脱俗的苗条与冷艳展现于黑色之间,黑色的性感不言而喻。

  黑色,是最具吸引力的——如果一个黑洞,将我们的身心完全拉扯进入其中。

  

《密传》彩绘MM

  《密传》,是神秘的——完全取材于印度神话,三大主神、八王之战,匪夷所思的情节让你时刻都有新的惊喜。

  《密传》,是沉着的——抛开任何浮夸的表象,与急功近利的杂念,为游戏凝聚真神。

  《密传》,是丰富的——两次转职、八大种族、八大职业、过百道任务难题、成千种怪物道具,扑朔迷离的世界任你闯荡。

  《密传》,是性感的——印度佳丽完全真人采模,惹火重现异域美女曼妙身段。

  神秘、沉着、丰富、性感的黑色,与《密传》不谋而和。而知名模特的侗体,便是展现这诱惑魅力的绝佳舞台。雪白的肌肤、凹凸有致的身段、诡异的彩绘密传符文……

  源自古印度的人体艺术彩绘,黑色诱惑之《密传》,全面引爆网游第一股人体彩绘风暴。

  《密传》人体艺术彩绘集即将面世,请密切关注。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全新东洋文化世界观:密传

 相关报道
《密传》猎杀红名GM 赢万元大奖 (2004-10-27 14:52)
《密传》终极内测三区帐号注册全面开放 (2004-10-27 10:39)
《密传》全球热卖 台湾运营之争尘埃落定 (2004-10-26 14:28)
《密传》全球热卖 台湾运营之争尘埃落定 (2004-10-26 14:13)
《密传》终测二区新人王大战奖品今日发放 (2004-10-26 13:30)
《密传》终测二区新人王大战奖品今日发放 (2004-10-26 10:39)
《密传》传您帐号防盗高招—黑客篇 (2004-10-25 14:53)
《密传》欲出网游首部人体艺术彩绘集 (2004-10-25 12: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