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根据地抢夺大战获胜血盟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0:20 新浪游戏

  血盟玩家一展风采的舞台、血盟团队一显实力的绝佳场合—《天堂II》2004深秋战役第一乐章“根据地抢夺大战”10月27日晚9点,雄浑奏响!

  就在今天的早些时候,各大《天堂II》讨论区内相关“深秋战役第一乐章”的话题已被炒的沸沸扬扬。大家纷纷猜测各血盟团队可能采用的战术,大家也纷纷揣摩着各大血盟间微妙、莫测的关系?部分血盟团队,更借此机会大肆展开宣传攻势,真可谓是山雨欲来风
满楼。

  时钟刚刚走到20:00,根据地抢夺大战便已奏响前奏。各大血盟玩家如约赶至战场,一时间整个游击队隐匿地里人头攒动,景象尤为壮观。这其中不乏前来观战的玩家,而各血盟团队也乘着战斗开始前的最后一刻,加紧进行战略部署,抢占有利地形。其间,不乏有零星的血盟战斗。

  21:00,随着“根据地君主[奴尔卡]”一声咆哮,2004深秋战役第一乐章——根据地抢夺大战正式开战!霎那间,各种技能、魔法光环齐闪。电光石火般的交战让每个血盟玩家为之热血沸腾。在持续数十分钟的战斗后,32组服务器的帕提森根据地已各有所属!而21服仍交战不息。

  在历时近1个半小时后,21服的帕提森根据地成为最后被拿下的一个战斗型根据地,同时,这也宣告着2004深秋战役第一乐章—根据地抢夺大战的圆满落幕。

  这里,且让我们记住本次战役的每个精彩时刻。记住成功占领帕提森根据地的每个血盟团队。

  1——33服,占领帕提森根据的血盟如下:

  1服血盟: 上海假日

  2服血盟: JC精彩贵宾

  3服血盟: 那时花开主盟

  4服血盟: BUH精神

  5服血盟: Solamnic

  6服血盟: 天空之翼

  7服血盟: Top

  8服血盟: 天空之城

  9服血盟: 魔天

  10服血盟: 银月

  11服血盟: 心灵神殿

  12服血盟: 圣殿

  13服血盟: 14K

  14服血盟: 诺亚方舟

  15服血盟: 血色黄昏

  16服血盟: 究极领域

  17服血盟: 最终幻想

  18服血盟: 东方圣域

  19服血盟: 蝶舞天堂

  20服血盟: 北方天下

  21服血盟: 光彩盛年

  22服血盟: 雄霸

  23服血盟: 遗忘边缘

  24服血盟: 幻世焚天

  25服血盟: 姑苏天堂

  26服血盟: 无尽天空

  27服血盟: 秀将云台

  28服血盟: 血煞联盟

  29服血盟: 血舞传说

  30服血盟: 战盟

  31服血盟: 血影精英团

  32服血盟: 宣战弓

  33服血盟: 圣域天堂

  以上血盟盟主,我们将通过您的注册信箱与您联系领奖事宜,请您近期注意查收相关信件。

  特别提示:当“根据地君主[奴尔卡]”出现时,其周围一定范围内的玩家将被自动传送至附近区域。

  明日,我们将发布有关2004深秋战役第一乐章“根据地抢夺大战”的精彩图片集,敬请各位血盟玩家留意《天堂II》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光彩盛年》第六城--因纳得立 (2004-10-27 18:01)
天堂II光彩盛年新领地神秘曝光 (2004-10-26 19:44)
《天堂II》二次公测开始 欢迎新手进入 (2004-10-26 17:24)
《天堂II》深秋战役第一乐章25日开始 (2004-10-25 18:52)
11月1日零点《天堂II》大型优惠措施启动 (2004-10-25 12:11)
《天堂II》新版本中文名定为光彩盛年 (2004-10-22 17:10)
畅游无阻碍 《天堂II》22日全新开放 (2004-10-22 14:22)
团结就是力量《天堂II》组队论 (2004-10-21 20: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