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华北免费试玩活动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8:46 新浪游戏

  金色十月,收获的十月,由久游网为国内玩家倾情奉献的《科隆》华北地区免费试玩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经过10月16日至17日华北地区玩家激情体验《科隆》,很多玩家表示意犹未尽。应广大玩家号召,“《科隆》同城竞技、激情碰撞”华北地区免费试玩活动于2004年10月23日14点在郑州高校隆重开幕!

  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校园之行,充分从在校学子的角度出发,为在校的大学生带来更多乐趣。本次活动在郑州高校网吧举行,活动时间从10月23日14点至17点,玩家通过现场报名参加竞技,赢取久游网送出的《科隆》精美周边礼品(水壶、抱枕、打火机等)。

  在活动还未开始时,很多玩家早早来到活动场地,众玩家被丰厚的周边产品所吸引,焦急等待活动正式开始。久游网的工作人员一边向玩家介绍《科隆》,一边为报名的玩家登记,活动网吧人声鼎沸、热闹无比。

  


图片1

  


图片2

  由于名额有限,很多玩家因为报名太慢而未能参赛,不过他们均被《科隆》的游戏画面所吸引,聚精会神地站在比赛玩家旁边观战。参加比赛的玩家四人一组进行PK竞技,你追我赶不好不热闹,战斗场面越来越激烈。在此次活动中,大部分玩家都表示:能在体验《科隆》的同时,还能得到精美的周边礼品,实在是大快人心!

  


图片3

  本次“《科隆》同城竞技、激情碰撞”活动进行三个小时,最后出乎所有人意料由一位女玩家夺魁,令在场的男同胞们跌破眼镜。当这位巾帼英雄高兴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奖品时,赢得现场阵阵赞叹声。此次活动不仅为郑州的学子们带来了丰富的校园生活,更令其体验到《科隆》的超爽世界。在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玩家纷纷在网吧电脑面前坐定,再次开始自己的《科隆》之旅……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