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宝贝家族评选TOP10排行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8:30 新浪游戏

  欢迎大家观看《魔力宝4.5—家族的荣耀》之“十大家族”排行榜 (网星9区) ,本次排行榜的最大特点那就是,所有家族的人数都是满员,一百人,真可谓是棋逢对手啊!所以呢,只能来看看谁的家族成立时间早啦!但是这十个家族还都是在10月21日同一天成立的,时间差距也不是很大很明显,竞争真的是很激烈哦!

  闲言少叙,下面就有请这十大家族,来,请看:

  TOP10:新组

  搭乘到最后一班车,成为百人家族的第十位,幸运幸运!

  TOP9:狂んigん一族

  用日文的[n]来代替英文的[h],真是有创意的名字,不过可难为了打字的人了!

  TOP8:→G★Z←輝煌こ族

  比上面那个还过分,英文、日文还又多了三个符号,对“智能ABC”的功能真是佩服佩服!

  TOP7:お风雨无阻ぜ

  这个名字简单多了,而且很有气势,可以看的出来,这是一个相当团结的家族!

  TOP6:〖冰の玄〗

  恩,有点世外高人,哦不,是世外高级家族的感觉!

  TOP5:不变の友谊

  多么令人感动啊,没错,在《魔力》中,我们友谊长存!

  TOP4:【童话】

  四强四强,已经进入四强的超快速家族了!

  TOP3:浪漫家族

  超快速的百人浪漫,HOHO,真想看看是怎么浪漫的!

  TOP2:寶聯社

  可惜啊,只差一步就是冠军啦,不过第二名的成绩已经是非常优异的了,恭喜恭喜!

  TOP1:♀Seven≌Lines♀

  最早成立并人数一直保持领先的第一家族,一路领先,冠军真是当之无愧啊!

  十大家族的排名呢,就是这个样子了,最后,还要提醒各个家族的族长大人,请尽快与GM联系领奖事宜,勋章称号请与家族相关,绝对不允许携带敏感性言语,如果一周时间内组长还未与GM联系,就会以家族名称作为勋章称号!

  没有来得及参加本次家族评比活动的玩家们也不要沮丧哦,同期还有“我爱我家”家庭装饰大比拼活动在进行,有丰厚的奖品等您拿!还在等什么,赶紧参加吧!

  “我爱我家”家庭装饰大比拼活动详情请击:www.joypark.com.cn/anews/newsbillboard6110.htm

  另外,魔力宝贝v4.5家族的荣耀--《家族新手包》、《家族创业包》即将在11月上市。

  


家族新手包

  


家族创业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我爱我家荣耀属于你—魔力家族大聚会 (2004-10-27 14:06)
魔力低价竞拍 领拍卖新潮流 (2004-10-27 13:16)
第一周魔力社区低价竞拍圆满结束 (2004-10-26 18:29)
魔力玩家flash作品 游戏内感悟人生 (2004-10-26 18:17)
家庭装饰大比拼 我爱我家爱《魔力》 (2004-10-26 17:15)
《魔力宝贝》十大家族评比快报 (2004-10-26 15:42)
魔力宝贝4.5界面全解析 (2004-10-25 16:52)
魔力我爱我家创意大赛新浪专区登场 (2004-10-25 14: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