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神迹 >>  正文
神迹万圣节南瓜面具引发神秘力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7:48 新浪游戏

  万圣节一天一天临近,南瓜面具也在人们的研究下逐步揭开其神秘面纱。

  就在几天前,南瓜面具隐藏的秘密终于被发现了!

  神秘的灵异生物死后掉落的南瓜头已经被证实与天地门有着极大关联!作为对抗天地门势力的领袖人物,钟馗最近在桃源镇广招天下英雄,准备和恶势力一决雌雄!而他就是那个可以引发南瓜面具真正力量的人。而南瓜面具也成为加入讨伐天地门势力的条件,击败带有南瓜面具的怪物也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戴上南瓜面具,就能在钟馗的指引下,随时随地出入天地门!换言之,对于拥有南瓜面具的人而言,天地门是对他们24小时开放的!

  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一个看上去普普通通,形似南瓜的面具,在戴上之后竟然有如此令人预想不到的效果。但是联想到天地门的神秘主人凭借强大意念力创造的天地门的两层暗界和天地迷宫,南瓜面具的奇特功效也许就不是那么难于理解了。正是因为知道南瓜面具有这种神奇的力量,他预计到了涌入天地门的讨伐大军数量将与日俱增,因此设置了这些布满玄机的意念空间,他们将成为阻碍大军前进的天然屏障!

  不过,一切也只不过是猜想,具体的真相至今仍然是一个谜!但是人们似乎并不关心到底什么才是南瓜面具可以自由通行天地门的真正原因,他们现在只是想自己拥有一个南瓜面具。

  万圣节之夜从来没有如此让人期待。人们都从以前害怕,恐惧的阴影中摆脱出来,为了得到自由出入天地门的凭证——南瓜面具,人们开始聚积力量,希望能够万圣节的夜晚击败那些怪物,获得哪怕是一个南瓜面具。一旦能够得到梦寐以求的南瓜面具,拥有了充足的探索天地门的时间,那么揭开天地门各种秘密的机会也就成倍增长了!获得无尽宝藏和绝世神兵也不是没有可能了!

  万圣节特别活动即将倾情上演,您做好准备了吗?

  现在万圣节特别版升级补丁也已经全区开放下载,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今年的万圣夜将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

  点此进入神迹官方引导页面下载

  点此进入神迹首页下载中心下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