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资料片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7:20 太平洋游戏网

  id Software和Activision今天宣布,他们将开发著名的《毁灭战士3》(Doom 3)的资料片——《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Doom 3: Resurrection of Evil)。这款资料片是id与Nerve Software联手打造的,游戏延续原作的故事,不过场景,人物以及武器都有所变化,武器中再次出现著名的双管霰弹枪。《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毫无疑问将会掀起又一股Doom狂潮。

  “《毁灭战士3》为我们定义了什么叫做电影级别的第一人称动作游戏,而资料片将走完原作没有完成的道路——可怕的气氛,新的故事情节,还有双管霰弹枪的回归。”id的首席执行官Todd Hollenshead说道,“玩家刚从原作的恐惧中清醒过来,《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又将玩家带入基地的深处去探索新的秘密和武器,而这些秘密和武器是足以消灭魔鬼军团的。”

  《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基于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引擎,不但可以继续为玩家提供恐惧的单人游戏体验,还为玩家提供8人的对战地图。该资料片需要《毁灭战士3》支持。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颠覆主流文化—《DOOM启世录》

 相关报道
升技兑现百万巨奖 RB所得仍为悬念 (2004-10-26 10:44)
百万奖金得主RocketBoy与升技签约 (2004-10-21 14:47)
升技费特拉提长城DOOM3百万挑战赛圆满落幕 (2004-10-18 11:59)
Xbox毁灭战士3开发完成 (2004-10-15 11:00)
长城15日挑战Fatal1ty 赢取100万巨奖 (2004-10-14 19:05)
费特拉提北京亮相 热身赛场面火爆 (2004-10-13 20:34)
CPL宣布世界巡回赛取消DOOM3项目 (2004-10-13 11:22)
DOOM3挑战赛选手——aZhe张喆 (2004-10-12 18: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